不支持Flash

切尔西绝世狂刀造进攻最强音 他把舍瓦牢牢按在板凳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8:05  新浪体育
切尔西绝世狂刀造进攻最强音他把舍瓦牢牢按在板凳上

德罗巴撑起切尔西大旗

切尔西绝世狂刀造进攻最强音他把舍瓦牢牢按在板凳上

狂野之刀出鞘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前五场热身赛3胜1平1负,进5球失3球净胜球为2,蓝军成绩比曼联逊色不少,红魔在此前4场比赛中3胜1平,进15球失2球净胜球高达13。但切尔西人满不在乎,“我们没有选择轻松的比赛,如果想赢个3比0、4比0或者5比0,我们可以去其它地方找到容易的比赛。但是我们选了困难的比赛。”助理教练克拉克代表穆里尼奥发言,对于热身赛狂人只想效果不想战绩。

  热身赛打到现在就不是“跑跑腿出出汗”的目的了,穆里尼奥从美国回来后就说过“平均主义没了,现在是竞争时间”。但是切尔西整体状态依然显得低迷,输给流浪者之后与丹麦豪门布隆德比的比赛是慈善盾赛前最后的演练机会,2-0,切尔西赢得不算轻松,所幸的是穆里尼奥看到他的头号得分利器完美出鞘。

  德罗巴包办切尔西两个进球,第一球将他强悍的身体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德罗巴在门前4码处起跳,硬是将守门员已经抓在双手里的皮球撞了出去滚入球网,布隆德比门将斯蒂芬-安德森1米88的身高、82公斤的体重再加上手臂长度,却在摘高球时输给1米89的德罗巴,可见魔兽的弹跳、滞空时间和身体对抗能力都不愧恐怖级。

  第一个进球是德罗巴“原始优势”的体现,第二个球则是技术与自信混合后的产物。第84分钟他接皮萨罗直塞,在禁区右肋10码处转身半凌空抽射破门,从拿球转身到起脚射门,一气呵成。除了射门技术之外更令人赞叹的是他起脚时的自信,上赛季英超金靴在禁区里已经有了舍我其谁的霸气。

  穆里尼奥两个星期前说德罗巴的状态已经恢复到巅峰期,然而本场比赛之前切尔西一号前锋只有一个进球入帐,反观

曼联头牌C罗,三场以主力身份登场,场场进球并有多次助攻,撇开对手实力不足的因素,葡萄牙人的状态也恢复得不错,今天凌晨德罗巴终于展现金靴水准,蓝军红魔头号球星的“暗战”从上个赛季延续到现在,两人新赛季第一次正面交锋就在周日,其中一人将捧起慈善盾赛,接下去是更持久的拉锯战,两人为球队贡献的多与少势必对冠军走势产生很大影响。上赛季受切尔西的“拖累”,德罗巴在各项个人评选中都输给C罗,现在是他复仇的时候了。“拜托谁能把德罗巴给枪杀了!”弗格森的话是对德罗巴最好的评价。

  从场面上看切尔西最近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好,伤兵如巴拉克、布里奇还无法参赛,罗本也有伤还陷入转会漩涡,边锋群攻击力还在开发,但德罗巴梅开二度给切尔西注入了信心,有进球就有胜利的可能,而在魔兽阴影下的舍瓦只能接受替补命运,切尔西主打433只需要一名前锋,德罗巴的地位不可动摇,核弹头还得跟皮萨罗争夺主力替补,重返米兰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舍瓦在斯坦福桥过得很郁闷,但目前他能做的也只是坐在板凳上等待机会。(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