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临门一脚乏力难破门 皇马客场0-3负汉诺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4:33  新浪体育
热身赛-临门一脚乏力难破门皇马客场0-3负汉诺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02:30(德国当地时间7月31日20:30),皇家马德里在一场季前热身赛中0比3不敌汉诺威。稍后带来详细战报。

  在AWD球场进行的这场热身赛吸引了49000名球迷。在奥地利集训地艾尔丁的最后数日,皇马新任的德国主帅舒斯特尔一直在向球员灌输不同位置的球员分工,而这场比赛也成为检验成功的最佳方式。西西尼奥首发出场,拉莫斯担任中卫,新援佩佩替补出场。开场之后,双方拼抢激烈,相互限制对方的拿球空间。

  小将巴尔博亚首发出任右前卫努力给

皇马创造机会,而前腰位置上,德拉雷德也期待为球队创造出得分机会。皇马的首次机会出现在第8分钟,巴尔博亚右路传球伊瓜因,但阿根廷人射出的皮球却被恩克没收。之后,卡西利亚斯的大门受到考验。第25和27分钟,德拉雷德连续给左路的布埃诺创造机会,但首次射门被扑出,而后的射门高出。

  汉诺威第29分钟取得领先,迪亚拉中后场丢球之后,匈牙利中场胡斯蒂突入禁区面对卡西利亚斯轻松低射破门。尽管皇马表面上控制比赛,但在临门一脚的机会把握上却出现问题,很难创造出得分机会,由于近日都处于高强度的训练中,皇马球员的体能状况明显不如哈诺维队。

  古蒂在半场替补亮相,他在近日颇受肌肉拉伤的困扰。伊瓜因调整到右路,巴尔博亚换至左路,而后佩佩和萨维奥拉也一同替补出场。但皇马依然承受压力,伤愈复出的卡西利亚斯发挥出色,化解了汉克和平托的射门。汉诺威第63分钟扩大领先,刚刚出场的佩佩解围失误,冰岛前锋索瓦尔松抓住机会一蹴而就。

  最后的20分钟,皇马难有建树。汉诺威第82分钟锁定胜局,劳特头球破门。舒斯特尔在赛季初的计划遭遇打击,但对于27人阵容中绝大多数主力缺阵的皇马而言,这场热身还并不是他们的最后机会。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卡西利亚斯;西西尼奥(62',佩佩),拉莫斯,卡纳瓦罗,托雷斯;巴尔博亚,迪亚拉,德拉雷德(62',格兰内罗),布埃诺(46',古蒂);伊瓜因,劳尔(62',萨维奥拉)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