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竞官方宣布雷耶斯加盟 四年合约截皇马心仪金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4:44  新浪体育
马竞官方宣布雷耶斯加盟四年合约截皇马心仪金枪

雷耶斯已是马竞人

  新浪体育讯 四年!在《马卡报》曝光马竞签下雷耶斯之后的一天,“床单部队”官方即证实了这一消息。马竞表示,球队已经和阿森纳方面正式达成了协议,换句话说,雷耶斯现在已经成为了马竞的一员。

  俱乐部方面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但根据西班牙媒体猜测,雷耶斯的身价大约为1200万欧元,而双方也将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马竞表示,雷耶斯将在周二的上午接受例行的体检,然后将在10点的时候召开发布会正式和球迷见面,而随后雷耶斯就将和球队一起飞赴阿姆斯特丹集训,以备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西甲联赛。

  另外,如果转会费如西班牙媒体预测的为1200万的话,那么这个夏天马竞已经在今年夏季的转会市场上投入了7900万欧元。“床单部队”目前已经得到了乌拉圭射手弗兰,边锋西芒、中场的克莱伯、路易斯-加西亚以及劳尔-加西亚。

  就在马竞宣布雷耶斯加盟之后不久,阿森纳官方也证实了这一消息。2004年,刚刚成名的雷耶斯从塞维利亚飞赴伦敦,虽然有着优秀的技术,但是

西班牙人明显不适应英超的节奏和拼抢,在为枪手出场的110场比赛中,雷耶斯攻入了23粒进球。无奈之下,雷耶斯被租借到了
皇马
,30次亮相6个进球,是雷耶斯交出的一份答卷。长期的替补生涯也使的西班牙人显得非常郁闷,但是由于在上赛季最后一场决定冠军归属的比赛中破门,皇马方面也表示愿意雷耶斯留在队中。但事与愿违,尽管米亚托维奇提高报价到920万欧元,但是马竞的横空杀出也扰乱了皇马的计划。

  不过,对于雷耶斯来说,能够留在西班牙已经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也是他为什么拒绝里昂的原因。目前,马竞已经成功打入联盟杯赛,从夏季转会的投入也能看出,他们希望能在新赛季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梁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