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支柱称英超最强并非曼联:切尔西其实更加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3:09  新浪体育
利物浦支柱称英超最强并非曼联:切尔西其实更加可怕

卡拉格警惕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副队长、后防支柱卡拉格表示,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最大热门不是卫冕者曼联,而是切尔西。

  “曼联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而且他们又得到了加强,特维斯有可能带来巨大的不同,希望曼联得不到他。”

  “曼联也许是卫冕冠军,但是我认为切尔西更加需要警惕,他们真的是你必须拼尽最后一分力气去对付的球队。”

  “切赫如果在状态,没有比他更好的守门员,特里在他前面,这条防线又回来了,切尔西在冠军争夺中将再次拥有真正的好机会。”

  “我认为在这个赛季里,哪支球队能够超过切尔西,哪支队就能成为冠军。”

  与此同时,切尔西队长特里表示,这个赛季他们会把欧洲冠军联赛的奖杯作为主要目标之一。“

冠军杯是我一个未完成的梦想,当我看看自己已经得到的奖杯,里面没有冠军杯。我赢得过不少荣誉,我很幸运,能够实现至今的所有目标,足球生涯很短,我不想10年后回顾时,觉得自己没有尽力去赢得一切。”

  “我们的阵容足够应付冠军杯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在那之后,就是淘汰赛的重量级较量,过去几年我们都非常接近,三次进入半决赛,现在我们必须更进一步,赢得最后的冠军。”(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