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各队热身一览:永贝里光芒四射 1650万镑前锋进2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2:36  新浪体育
英超各队热身一览:永贝里光芒四射1650万镑前锋进2球

树挪死 人挪活

  新浪体育讯 除了切尔西、阿森纳等队的比赛以外,本周六英超还有不少球队进行了热身赛。

  国际托托杯第三轮

  布莱克本4比0获胜打进联盟杯

  在国际托托杯第三轮的第二回合比赛中,英超布莱克本轻松的以4比0击败了立陶宛的维特拉队,彼德森(2球)、罗伯茨和麦卡锡先后破门。首回合,布莱克本以2比0取胜。这样在本场之后,布莱克本已经获得了新赛季联盟杯正赛的一个参赛资格。

  周六热身赛赛果

  索森德1比3西汉姆

  西汉姆在客场以3比1击败低级别的索森德联队,后者尽管在上赛季曾在联赛杯中淘汰

曼联,但面对西汉姆没有办法。值得一提的是,刚从阿森纳加盟西汉姆的永贝里光彩照人,他先是妙传助攻前锋萨莫拉打进了第一球,随后又头球破门,打进了加盟铁锤帮的首个进球,而在这两球之间,从
利物浦
加盟的贝拉米破门得分。索森德由凯文-马赫扳回一球。

  奥兰多海盗0比3热刺

  托特纳姆热刺在挑战杯的决赛中大获全胜,3比0击败南非的奥兰多海盗队。夏季以1650万英镑加盟的前锋达伦-本特独中两元,第11分钟,他的劲射令门将脱手,亲自补射入网,后来,本特又接到塔拉布特的脚后跟妙传,冷静射门得分。热刺的另一个球由贝尔巴托夫打进。

  布莱顿1比3雷丁

  雷丁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以3比1击败了布莱顿。杜贝里的乌龙球令雷丁落后,但前锋利塔随后上演了帽子戏法。

  希伯尼安1比0米德尔斯堡

  在客场和苏格兰劲旅的比赛中,米德尔斯堡破门乏术,对方的年轻人罗斯-坎贝尔打进了唯一进球。

  沃尔沙尔0比2伯明翰

  升班马伯明翰两球获胜,芬兰前锋福塞尔率先为球队破门,随后,卡梅隆-杰罗梅锦上添花,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特兰米尔0比1博尔顿

  葡萄牙前锋瓦兹特尔在最后阶段的进球,帮助博尔顿取得了胜利,给他传球助攻的是塞内加尔前锋迪乌夫。

  哈利法克斯0比4维冈

  维冈的胜利显得十分轻松,前锋赫斯基和新加盟的攻击前卫库马斯先后破门,随后,替补出场的尼日利亚前锋阿加霍瓦打进两球。

  在另外的一些比赛中,以预备队球员出战的

曼城2比1击败了莫雷康比;埃弗顿预备队3比2击败了肯德尔镇队;查尔顿客场5比0击败吉林汉姆。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