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英格兰铁闸要圆出国梦 32岁闯西甲与亨利皮雷重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4:17  新浪体育
前英格兰铁闸要圆出国梦32岁闯西甲与亨利皮雷重聚?

阿森纳三大金刚在西甲重聚?

  新浪体育讯 去年夏天坎贝尔放弃出国念头加盟朴茨茅斯,上赛季他逐渐摆脱了枪手最后一年的失误阴影,成为朴茨茅斯防线中坚。今年夏天就在雷德克纳普招兵买马准备冲击欧洲战场的时候,坎贝尔却又一次动了出国念头。

  一年前与土耳其擦肩而过,坎贝尔这一次看中了西班牙。据《太阳报》披露前英格兰铁闸可能加盟比利亚雷亚尔,与昔日队友皮雷重聚。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坎贝尔暗示他将离开。“我认为朴茨茅斯不是我的最后一战。绝对不是。”

  坎贝尔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一年,雷德克纳普本周初说他希望至少再留坎贝尔一年,球员回应说留下可以,但前提是俱乐部必须扩军。上赛季朴茨茅斯一度名次很高,可惜冲刺阶段没能保持强势只以第九名收场。雷德克纳普已经买了6人,但坎贝尔说不够。“我真的希望还能有2人加盟。”(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