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主席恶语嘲讽皇马前锋 分手时刻何必苦苦纠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7:28  新浪体育
巴萨主席恶语嘲讽皇马前锋分手时刻何必苦苦纠缠

萨维奥拉已是皇马人

  新浪体育讯 刚刚加盟皇马的前巴塞罗那前锋萨维奥拉遭到了揶揄,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讽刺他对球队没有贡献,但对此,阿根廷人不打算回击。

  今年夏天,萨维奥拉与巴萨的合同到期,后者不打算和他续约,但当萨维奥拉决定加盟皇马时,巴萨方面又有些不快。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对萨维奥拉的选择显然不满,他嘲讽般的“祝福”了阿根廷人。拉波尔塔说:“他是一名职业球员,你无法批评他的选择,但是在巴萨夺取那么多冠军的过程中,他的贡献是零。”

  “我希望他在

皇马也有相似的‘成就’。”显然,拉波尔塔的这句话不怀好意,他的意思是萨维奥拉在皇马也别打出什么名堂才好。

  不过萨维奥拉对此并不打算回击,他说:“我对于巴塞罗那、对于我以前的队友和教练都很感激,我在那里呆了六年,可以说和大家是友好的分手,因此我对于主席说的话感到吃惊。”

  “不过拉波尔塔在巴萨有自己的事情要干,而我已经来到了新的球队,我并不怀有恶意,如果对巴萨进球我会很高兴,但我会一直尊重他们。”(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