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宣布留住未来双星直指欧冠 离队边缘走回"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3:53  新浪体育
曼联宣布留住未来双星直指欧冠离队边缘走回"非卖品"

弗格森不想卖了

  新浪体育讯 尽管有不少球队对曼联两位新星罗西和皮奎感兴趣,但弗格森最近一番表态却显示,红魔希望留住这两人,以增强球队阵容的厚度。

  罗西和皮奎上赛季均租借离队,分别效力意甲帕尔马和西甲的萨拉戈萨,而且表现都不错。目前,两家俱乐部都在致力于永久引进,但弗格森显然不想放人。

  帕尔马是最积极的,他们早在上个月就提出了罗西的报价,但曼联一直没有给回应,如今弗格森的一番话,算是给对方的非正式答复。

  “这些租借离队的小伙子已经证明了自己,”弗格森说,“罗西在帕尔马的16场比赛中打进了9个球,而且大多数人认为,是罗西帮助帕尔马保级成功的,大家都这么说。”

  “皮奎(

曼联的西班牙年轻中卫)在萨拉戈萨打了24场比赛,而且表现的非常好,我们有他们所有比赛的录像,而且观察他们在训练中的表现,他们绝对会归队和我们一起。”

  弗格森之所以不想放人,考虑的是下赛季的多线作战,而主要目标还是冠军杯。按照他的计划,联赛杯、足总杯等赛事,可以让这些年轻球员去锻炼,同时给主力选手轮休的机会,这样才有底气在赛季后半段冲击冠军杯这样的重量级赛事。

  “我们希望拥有一个足够强大的阵容,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留下那些小伙子的原因,他们去年租借出去,今年回来了,他们和我们在一起会发展的更好,也许租借出去可以打上很多比赛,但是和我们一起训练、作为一线队的一部分,会让他们有动力。”

  弗格森还指出,上赛季在冠军杯中被

AC米兰淘汰,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阵容厚度不够,打到那个时候,很多主力受伤、疲劳,因此,留住年轻人保证球队的人数,是解决问题的一个办法。“上赛季最大的考验是,我们在三月份遭遇了伤病的打击,当我们和AC米兰交锋时,球队阵容的厚度和体能并不够准备一次半决赛,现在我们希望,当再有类似伤病发生时,我们能有更好的后备军。”(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