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阵中缘何忽多一名"叛徒" 离队通牒背后藏着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0:46  新浪体育
曼联阵中缘何忽多一名"叛徒"离队通牒背后藏着什么

海因策本意到底如何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有些愤怒了,在海因策“闹着”转会的问题上,他坚信有人在背后搞鬼,那就是阿根廷人的经纪人。

  对弗格森来说,海因策态度的变化有点奇怪,赛季刚结束时,阿根廷人称自己会在美洲杯后再考虑未来,到时候无论哪种可能都乐意接受,但如今,却可能因为俱乐部不放他去利物浦而闹到法庭,威胁起诉曼联。弗格森认为,海因策本人未必有这个想法,一切很可能是经纪人在其背后折腾。

  弗格森看来是动了真怒,甚至抬出曼联让海因策养了一年伤的善举,来抨击经纪人不该挑拨离间。“我们对海因策照顾的非常好,”弗格森说,“他当时做了膝盖手术,我们一直照顾他,我们安排他去西班牙进行康复治疗,这是他想要的,我认为我们对待他的方式,应该让他高兴。我们一切都在顺应海因策。”

  “我认为,如果我们能把经纪人的活动排除出去,那么海因策对于

曼联的立场不会是这样,他不会做出这样错误的判断。”

  与此同时,弗格森还将另一笔引进和海因策挂上了钩,那就是特维斯。“他们一起参加了美洲杯,我认为海因策告诉了特维斯,曼联是一家多么出色的俱乐部,按照他自己在曼联的经历,除了这个也没有别的可说了。”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海因策还在度假,尚未和曼联会合,经纪人又控制着球员的外界联络,弗格森暂时无法问清阿根廷人的本意。要想完全消除误会,看来只有等海因策归队报到了。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报道,弗格森对外确认米德尔斯堡对阿兰-史密斯有意,这一表态几乎是在暗示,英格兰前锋可卖,一旦拿下特维斯,前锋线上的人员足够,寻求打上主力的史密斯将可能踏上离队之路。(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