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点出英超新贵族 头号黑马有望搅乱四豪门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7:19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点出英超新贵族头号黑马有望搅乱四豪门格局

热刺今夏补充三大明星(左至右):卡波、本特、拜尔

  新浪体育讯 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组成英超第一集团,其他球队只能争夺欧洲联盟杯资格。但穆里尼奥说今年四豪门格局很可能被打破,因为热刺正在火速窜升。

  “我喜欢热刺,他们队中拥有的英格兰国脚数量高于其他任何球队。”去年11月热刺主场力克切尔西,1990年之后首次击败蓝军,引起了穆里尼奥的警觉。“我指的是英格兰一队,所以热刺人都能进入25-30人的名单。罗宾逊、金、道森、列农、迪福、本特,他们将组成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

  从去年夏天开始

热刺在转会市场上渐露峥嵘,从
曼联
手里劫走了贝尔巴托夫、佐科拉、拜尔等新老天才,“他们肯花钱,保住了所有重要球员,比如贝尔巴托夫。所有人都认为保加利亚人会离开,但最终他留下了,这显示出热刺的抱负。而且他们没有压力,我认为热刺会给我们带来麻烦。”

  05-06赛季热刺一路领先阿森纳,最后一轮前依然占据第四名位置,可惜年轻的球队经验不足,最后一轮开赛前多名球员食物中毒,丢掉了欧冠资格。上赛季球队在压力下开局失常,连续两年失败给了约尔和他的球队宝贵的经验,相信新赛季开始后,拥有贝尔巴托夫,小基恩,列农等一批实力派球星的他们将对四大豪门发起真正挑战。(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