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锋线排序捧出头牌 温格:他像亨利博格坎普合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0:08  新浪体育
阿森纳锋线排序捧出头牌温格:他像亨利博格坎普合体

范佩西(右)被温格看好

  新浪体育讯 亨利走后,温格已经计划好了阿森纳新赛季的锋线配置,他买来了克罗地亚籍的巴西前锋达席尔瓦,但在他心目中,真正接替亨利的新头牌还是范佩西。

  在下个月即将年满24岁的范佩西是上赛季阿森纳的联赛最佳射手,在大半年受伤的情况下还打进了11个球,目前,荷兰人已经伤势恢复,在阿森纳的夏季热身赛中还上演了单场打进两球的好戏。

  温格高度评价了范佩西的特点,他甚至指出,荷兰前锋的特点,有点像亨利和博格坎普的结合体。温格说:“罗宾(范佩西)可以进很多球,我们清楚这一点。”

  “他拥有博格坎普和亨利特点很好的混合,后者是一个非凡的进球者,因此我们希望,他能很好的发挥自己的特点。另外,罗宾现在的进步很快,正在变得很成熟。”

  温格还指出,范佩西和阿德巴约的搭档十分默契,两个人的特点也是互补的。“范佩西能够从阿德巴约的出色配合中获益,后者可以给他制造出空间。他们两个人总能够很好的配合,而且我们还签下了埃杜瓦尔多-达席尔瓦,因此我们为什么还要再签前锋呢?我们不会再买前锋,我们只买所需的前锋,另外年轻人本特纳也能顶上来。”

  根据温格的分析,新赛季里阿森纳锋线的头号人物将是范佩西,荷兰人射门好,而且脚下控球也不错,是进球的主要人物。阿德巴约和新加盟的达席尔瓦将会竞争另一个位置,再加上年轻的沃尔科特和本特纳,阿森纳的锋线配置已经完成。

  新前锋达席尔瓦已经跟随阿森纳开始了训练和比赛,他谈到这支球队的阵容时,对范佩西予以了称赞。“阿森纳的球队阵容非常好,范佩西特别让我印象深刻。”

  对于达席尔瓦,温格也赞不绝口。“埃杜瓦尔多一上场,你就可以看出他是一个有实力的球员。他的跑位、他的犀利、他跑动的实力、他最后一下的触球都很出色。”

  另外,温格还提到,沃尔科特已经比以往更加出色了,他预计会在新赛季发挥很大作用。温格说:“从热身赛就可以看到,沃尔科特可以寄予希望,他展示了比去年同时期的状态好多了,他的肩膀伤恢复的不错,他这个年龄,时刻都可能提高。”(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