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宣布不介入特维斯转会案 曼联收购只剩唯一途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22:19  新浪体育
FIFA宣布不介入特维斯转会案曼联收购只剩唯一途径

特维斯还得继续等

  新浪体育讯 在特维斯转会纠纷中,曼联从国际足联那里未能获得帮助,FIFA在和英足总和英超联盟的会面后,提出了一个可有可无的建议:这个案子该提交给体育仲裁法庭,这等于表明,曼联期望国际足联给个说法的愿望落空了,FIFA不想得罪任何一方。

  曼联原本指望国际足联能够许可特维斯转会,但后者的态度显得很谨慎,本周,FIFA的官员和英超以及足总的代表进行了会谈,之后他们表示,不会对特维斯的未来进行任何判决。

  国际足联的发言人赫伦说:“FIFA的建议是,提交体育仲裁法庭去解决。在目前的情况下,各方最好通过这种途径解决问题。”

  在得知了国际足联的态度后,西汉姆方面表态满意,他们乐于将纠纷提交给体育仲裁法庭,

曼联方面则尚未表态。(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