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披露郑智新去向 香港大亨入主英超与纽卡争ZZ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7:54  新浪体育
英媒披露郑智新去向香港大亨入主英超与纽卡争ZZ

英国媒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英国媒体陆续披露,英超的伯明翰队和纽卡斯尔联队有意引进中国球员郑智。上赛季他曾经在查尔顿队效力。

  来自英国《天空体育》的文章提到,郑智提到,目前有意引进自己的是伯明翰队和纽卡斯尔联队。来自山东鲁能队的郑智曾在上赛季在查尔顿期间的表现格外成功,并且期待着能再次前往英超球队。

  上周在吉隆坡面对采访的时候提到,26岁的郑智提到,纽卡斯尔和伯明翰两家俱乐部都表达了希望租借他的愿望。“现在两家英超球队在考虑引进我,他们是纽卡斯尔联队和伯明翰队”。

  “纽卡斯尔联队是一家大俱乐部,因此如果能加盟他的话将非常让人兴奋”。

  文章提到,香港商人杨嘉诚成功的收购伯明翰的股份成为最大股东以后,表达了希望能将中国国脚带到伯明翰去的愿望。

  但是文章并未提到,郑智是在接受哪家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了下家,因为在吉隆坡的新闻发布会上,郑智只提到了两家英超俱乐部有意,并未说明具体下家。

  纽卡斯尔本赛季引进了

曼城队的中前卫
巴顿
,再引进位置相同的郑智不一定有很大兴趣,尽管巴顿目前因伤要休战六周。而伯明翰队在香港大亨入主后看来要在中国市场有所作为,因此对于有能力征战英超的郑智会兴趣比较大。

  杨嘉诚表示目前中国市场可能在极大的开发潜力,一旦球队中有一名中国球员的话将必然会更好的开辟中国市场。

  杨嘉诚希望能在新年以前完成对伯明翰的收购,“我们一直在观察着当地的球员,我们希望能在将来的三个月中取得进展。我们知道英超在英国很受欢迎,我们相信将来这项赛事在中国会更受欢迎,这个市场非常大”。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