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一笔收购复制巨星模式 升级核武也有第二代翻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0:39  新浪体育
曼联一笔收购复制巨星模式升级核武也有第二代翻版

C罗和纳尼

  新浪体育讯 在抵达澳门之后,曼联在首次新闻发布会上派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纳尼出场,这两个葡萄牙人都是弗格森钦点的新星,不同的是,C罗已经光芒夺目,而纳尼则在期待未来。

  2003年卖掉贝克汉姆后,弗格森引进的C罗,当时葡萄牙人还只是会耍两下花活的新秀,但现在却已成为能决定冠军归属的重量级球星。谈及这4年的进步,C罗感慨颇深。

  一些数字足以说明C罗的进步。“我来英格兰4年了,我试图每个赛季都有所提高,”C罗说,“头一个赛季我进了7个球,第二年进了9个,第三年12个,上赛季23个。”

  “我最近踢得不错,感觉很好,也在帮助球队,希望我能继续提高,我想再赢得联赛冠军,还希望打进更多进球。”本赛季,据传C罗和弗格森打赌,联赛进球要达到20个,“达不到我剃光头,否则您剃”,葡萄牙人对自己的进步看来很有信心。

  在C罗的进步中,弗格森的作用至关重要。“他现在也会时不时冲我喊,”C罗透露说,“他就像我的父母,给我设定极限和目标,人们说他不像当年那么冲了,但现在仍可能会发怒。有时候他半场时会冲我嚷嚷,但那是为了让我改进。”

  今年夏天,弗格森从里斯本竞技购入了另一个充满潜力的葡萄牙边锋纳尼,很多人认为,他是想复制当年对C罗的引进。纳尼技术出众、年轻而有天赋,很像4年前的C罗。

  弗格森的造星模式是,选中一个有潜力的年轻人,然后带到

曼联悉心培养,他看人的标准有两个,一是技术功底好,二是有自己的特点。当年的C罗符合这两个条件,结果果然打出了名堂,现在的纳尼能否在日后成为新C罗,弗格森充满了期待。

  C罗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的帮助纳尼适应球队、帮助他成长。“我会尽一切努力帮他,我真的希望他能和我一样成功,甚至更加出色,因为他有这个能力。他来到了一家正确的俱乐部,作为一个人和一名球员,曼联都有助于他的成长。”

  纳尼今年20岁,C罗22岁,这对葡萄牙双子星能否成为曼联未来的可怕组合,值得人们的关注。(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