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本从切尔西大名单消失之谜 荷兰人距离皇马有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1:31  新浪体育
罗本从切尔西大名单消失之谜荷兰人距离皇马有多远

周四 罗本参加切尔西在洛杉矶的晚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1比0击败洛杉矶银河,罗本是场外的焦点,在首发名单中,荷兰人并未现身,而替补名单中也没有,难道罗本真要走了?

  此前一周,罗本转会皇马的传闻甚嚣尘上,英国《独立报》甚至披露,荷兰人会搭乘周五的飞机,启程前往马德里。

  不过,一切其实只是虚惊一场。早在赛前公布首发时,切尔西官方网站披露,罗本的膝盖受伤,已经缺席了三天的训练,本场比赛不可能有机会出场,未列入大名单与转会没有关联。

  至于“周五的航班”一说,也随着荷兰人的亮相不攻自破。本场比赛中,罗本穿着黄背心坐在场边的板凳上,神情专注的看着队友们比赛,按照穆里尼奥的说法,他又错过了“媒体给他安排的飞机”。

  最近几天来,英国媒体在罗本转会的问题上纷纷开始转向,调子从“罗本基本确定离队”变成了“罗本不会走”。据透露,

皇马代表米贾托维奇在和阿布的对话中碰了硬钉子,皇马方面准备开口商量价格,但从俄罗斯人那里得到的回答是:1000万还是5000万英镑,对我来说没区别,罗本不走。

  在一周前的“和谈”后,阿布和穆里尼奥重归于好,又站在了一条壕沟里,穆里尼奥想留罗本,俄罗斯人预计会全力支持。在罗本“转会”的问题上,保持与穆帅以及球队重新建立起来的和谐关系,比区区一点转会费重要的多,精明的阿布不会不清楚这一点。

  现在的形势是,除非罗本自己和切尔西撕破脸闹转会,否则穆里尼奥不会考虑放人,他的433构想需要边锋来实现,荷兰人是重要棋子。皇马如果还想要罗本,要考虑“盘外招”,比如私下里鼓动荷兰人像去年的加拉斯那样,做出鱼死网破的架势,但夏季里曾表示过乐意留在切尔西的罗本,未必想这样做,也未必敢冒险和穆里尼奥以及切尔西翻脸,对他来说,皇马是一个选择,但并不是一个值得冒那么大风险去争取的选择。(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