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卡斯尔证实欧文再次受伤 金童回归路期待伴坎坷同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3:39  新浪体育
纽卡斯尔证实欧文再次受伤金童回归路期待伴坎坷同行

4天前,欧文时隔18个月再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纽卡斯尔俱乐部官方网站证实,前锋欧文在训练中受伤,铁定无法参加本周六与卡莱尔的友谊赛。

  四天前,告别伤病困扰的欧文在与英甲球队热身赛中破门,这粒进球是他在受伤18个月后为纽卡斯尔打进的第一粒进球。今天,球队在主教练阿勒代斯的带领下训练,欧文在训练中不慎拉伤了大腿。“欧文是在训练时受的伤,但问题应该不会太大。我希望这次的养伤时间不要超过10天,我们需要他尽快回来,如果不能参加与卡莱尔以及随后和凯尔特人的热身赛,希望他最好也能赶在与尤文图斯(7月29日)的比赛时回归。”阿勒代斯说。

  脚伤曾让欧文在加盟

皇马时遇到挫折,膝伤又让这位金童在重返英超后长期远离赛场。算起来,从2005年8月31日正式回归英超至今将近两年,欧文两个赛季仅代表纽卡斯尔联赛出战14场,上赛季更是只有可怜的三场,并且还是在联赛即将结束时才回到赛场。新赛季即将开始,相信所有人都期待这位英格兰球星能健健康康的在绿茵场上继续驰骋。

  (bonjou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