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官方宣布阿亚拉替身加盟 皇马离队第4人水落石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2:04  新浪体育
瓦伦官方宣布阿亚拉替身加盟皇马离队第4人水落石出

埃尔格拉球衣号码应该仍是21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瓦伦西亚官方宣布皇马中后卫埃尔格拉加盟,签约三年,转会费350万欧元。埃尔格拉的离开,是继罗伯托-卡洛斯(费内巴切)、劳尔-布拉沃(奥林匹亚科斯)和帕文(萨拉戈萨)后,皇马新赛季开始前第四位离队的球员。

  按照合同规定,埃尔格拉与皇马的工作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但随着梅策尔德和佩佩的先后入队,加之原主教练卡佩罗被舒斯特尔取代,皇马俱乐部已通知这位老将可以提前离队。1998年,23岁的埃尔格拉凭借出色的表现,从西班牙人俱乐部进入国家队。一年后,他以2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离开皇马前,共为球队出场206次,进球17个,一次荣膺欧冠冠军、两次西甲联赛,以及一次丰田杯冠军。国家队的出场数字也达到了47场。

  现年32岁的埃尔格拉上赛季共代表

皇马在联赛出场23次。由于卡纳瓦罗的加盟,卡佩罗在赛季初期曾一度放弃实用埃尔格拉,直到联赛第六轮客场与赫塔菲的比赛才第一次得到出场机会,随后一直以主力中后卫身份踢到赛季结束,并随队一起时隔四年重新赢得联赛冠军。由于年龄的增长和俱乐部主帅和新援的加盟,埃尔格拉最终与效力八年的皇马说了再见。

  阿根廷老将阿亚拉已加盟萨拉戈萨,埃尔格拉的入队将填补瓦伦西亚中后卫的空缺。同时,埃尔格拉也是瓦伦西亚新赛季开始前签下的第六位球员,前五位分别是门将希尔德布兰德(

斯图加特)、中后卫阿莱西斯(赫塔菲)、后腰桑尼(艾西多)、中场阿里斯门迪(拉科鲁尼亚)和胡安-马塔(皇马二队)。

  (KING SHO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