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意外收获一柄新利器 全新变招恐牵扯另一人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22:43  新浪体育
曼联意外收获一柄新利器全新变招恐牵扯另一人去留

埃弗拉(右)进攻是长项

  新浪体育讯 4比0拿下首尔FC,弗格森赛后心情不错,结果倒是次要的,球员达到了热身找状态的目的更重要。

  “下半时对手比我们控球更多,我们打起了反击,不过比赛中有一些很积极的东西,球迷们很热情,气氛很好,我想我们在这里很受欢迎。”

  更让弗格森高兴的,是一些新的发现。年轻的伊格斯本场出任右翼,表现相当抢眼,还打进了精彩一球。“伊格斯变得成熟了,自从他租借回归之后,水平提高了很多。他只有20岁,拥有美好的未来。”

  伊格斯上赛季后半段在

曼联一线队开始打上比赛,客场对埃弗顿还有进球,他的意识不错,有一定技术,虽然身体对抗和经验尚有欠缺,但这些都能随着年龄增长得到弥补。

  另一个惊奇是左翼的埃弗拉。本场希尔维斯特打左后卫,埃弗拉被顶上中场,结果他的进攻能力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鲁尼的进球是C罗助攻的,但此前中场穿透性的直传来自埃弗拉,第61分钟,吉格斯传出好球,法国左翼一路突入禁区,低射远角破门。

  本周埃弗拉低调面对媒体,称自己并非“绝对主力级”的球员。“我不是第一选择,我只是曼联的一个球员,上赛季我踢得不错,本赛季是进一步巩固,足球变化很快,海因策也许会回来,希尔维斯特也踢得很好,我知道如果不保持最佳状态,就会去坐板凳。”

  改打左翼让埃弗拉和曼联的选择都变多了,在吉格斯更多出任第二前锋的情况下,突击力和助攻能力强的法国人不失为左翼的一个备选。这样的安排,是缓解左后卫人员淤积的一个办法,海因策去留的前景甚至会因此有所改变。(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