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涅斯塔:不能阻止皇马收购我 但我想在巴萨踢到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48  新浪体育
伊涅斯塔:不能阻止皇马收购我但我想在巴萨踢到退役

伊涅斯塔:一生巴萨

  新浪体育讯 昨天出版的《马卡报》在头版刊出了伊涅斯塔的大照片,透露皇马准备支付6000万违约金购买伊涅斯塔。新闻刊发后,伊涅斯塔和主席拉波尔塔第一时间出现在媒体前,对此事给予了否认。

  作为巴萨培养出的中场新星,伊涅斯塔凭借出色的技术占据了巴萨中前场的重要位置,绰号“小白”的伊涅斯塔坦言:“我非常吃惊。坦率讲,你无力阻止会发生什么,不过我重申,我希望一直留在巴塞罗那队。我想在巴萨踢到退役,这是我的心里话。我做这个决定,是我所有决定中最重要的决定。”

  伊涅斯塔还将做一个决定,自进入巴萨一队以来,他就一直身披24号

球衣,这次终于有了换号的机会。久利远走罗马把8号空了出来,“小白”对这个号码情有独钟:“我一直喜欢8号,我在青年队和西班牙队都曾穿过这个号码。换下24号还是有点小小的悲伤,当然更多的是能穿8号的激动和兴奋。这个机会拜久利所赐,我有最真挚的祝愿,希望他在意大利能有很棒的生活。”

  主席拉波尔塔的目标肯定是建立一支最强的球队,对于皇马挖角伊涅斯塔的消息,巴萨主席开口说:“伊涅斯塔不会被出售。他是巴萨的一份子,是我们的关键球员。他有难以置信的天赋和能力,他一定会在巴萨一直踢到退役。所以传说他离开是不可能的。”

  “伊涅斯塔是无价的,更重要的是他在这非常开心。巴萨的球员意味着品质,我们会给他们他们应得的薪水。伊涅斯塔的价值很高,他也清楚自己应该拿多少。关于这点,合同写的很清楚,所以这不会是他离开的原因。对俱乐部来说,他始终是独一无二的。”同时《世界体育报》称巴萨正准备跟伊涅斯塔续约,新合约将提高他的薪水待遇。在《马卡》曝光此新闻后,皇马官方网站也发表声明否认了此事。

  (明理)

  相关链接:西甲今夏最震惊手笔出现 皇马6000万毁约金购巴萨天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