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达内接班人离奇受伤 西汉姆穿新鞋恐走上赛季老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1:10  新浪体育
齐达内接班人离奇受伤西汉姆穿新鞋恐走上赛季老路

图中10号为福贝

  新浪体育讯 西汉姆以610万英镑的价格买来了有“齐达内接班人”之称福贝,但他们也许已经为此感到后悔了。由于在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中受伤,法国国脚将缺席新赛季的上半段。

  23岁的福贝是在周二西汉姆与捷克奥洛莫奇队的友谊赛中受伤的,他的跟腱断裂,马上需要手术,并将缺席整个上半赛季的比赛。但根据队医的说法,福贝的受伤并不是旧伤复发,他的跟腱没有任何的病史。而对福贝的受伤感到最遗憾的要属主教练库比什利了,福贝已经被他视为了球队的关键球员,如此早的损失大将,球队是否会重复上赛季的噩梦呢?之前的2006-2007赛季,队内射手迪恩-阿什顿就由于严重受伤而缺席了整个赛季。也许新赛季,志存高远的铁锤帮又要为保级而战了。(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