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拉德盛赞新援中一位天才:场上第一眼就知道他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1:40  新浪体育
杰拉德盛赞新援中一位天才:场上第一眼就知道他很强

杰拉德对新赛季很乐观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在两场夏季热身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周二他们以3比2击败了德甲劲旅不来梅,包括托雷斯在内的几名新球员都出场亮相。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表示,自己对球队现在的攻击火力充满信心,他特别提到了托雷斯,称一上场合作,就立刻感觉到了这名新队友的实力。

  杰拉德说:“我一直关注其他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他们都在加强实力,但是所有的那些球队都将关注我们,认为新赛季我们会紧咬他们不放。”

  “我不想现在就做任何预测,但毫无疑问的是,如果我们每周能正常发挥,完全有实力和

曼联与切尔西竞争到底。”

  杰拉德高度赞扬了托雷斯的实力。“我们签下一名前锋,我看着曼联和切尔西的防线,问自己我们签的球员能否给他们造成麻烦。”

  “我也这么衡量着托雷斯,最终我很高兴,因为我想没有人乐意和他为敌。他是一个出色的天才,对于英超的其他球队来说,签下他是一个重大声明:

利物浦更强大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