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踢球者》叹国足罕见溃败 邵佳一一人难力挽狂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8:49  新浪体育
《踢球者》叹国足罕见溃败邵佳一一人难力挽狂澜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18号晚结束的亚洲杯C、D小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02年世界杯第四名韩国队1比0小胜东道主印尼,同时他们也凭借沙特4比0横扫巴林获得D组第二名,从而顺利闯进四分之一决赛。而C组中一直被人看好的同样来自东亚的中国队竟0比3惨败给乌兹别克斯坦,提前打道回府。对此,德国《踢球者》评论道:这是中国人的一次惨痛经历。

  在上个礼拜天,巴林2比1战胜了韩国,本来为自己争夺小组第二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然而在昨天最后一场对阵沙特的比赛中,巴林在开场第18分钟被对手攻入一球后便自乱了阵脚。随后沙特再接再厉,连入三球,彻底击碎了巴林人晋级8强的梦想。同时,在另外一个场地举行的D组比赛中,东道主印尼0比1不敌韩国,结束了自己的本届亚洲杯之旅。为韩国打入这一粒金子般进球的是金正友。

  在C小组最后一场较为引人注目的角逐中,

中国队自吞0比3惨败给乌兹别克斯坦的苦果,收拾好行李踏上了归国之旅。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把0比0的比分保持了45分钟。下半场开始后,乌兹别克斯坦明显加强了攻势。第72分钟,效力于基辅迪纳莫的前锋沙茨基赫为乌兹别克斯坦首开纪录。随后卡帕泽和海因里希在比赛最后阶段利用两次定位球机会为球队琐定了胜局。《踢球者》指出,本场比赛里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在用人上存在着一定的失误。虽然效力于
德甲
科特布斯的邵佳一使出了浑身解数,但他以一人之力终究还是无法挽回全队溃败的结果。C组领头羊伊朗在最后对阵东道主马来西亚的比赛中以2比0轻松取胜,顺利获得小组头名。

  本周六,亚洲杯的8强战将陆续打响。其中,伊朗迎战韩国和日本对阵澳大利亚这两场强强对话将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此外,沙特,

伊拉克,越南和乌兹别克斯坦也将为争夺另两张亚洲杯半决赛的门票而展开激烈厮杀。

  (Lacorluni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