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新核心不惧亨利离队 称梦想未来成为枪手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7:22  新浪体育
阿森纳新核心不惧亨利离队称梦想未来成为枪手队长

法布雷加斯想当阿森纳队长

  新浪体育讯 亨利走后,更多的关注落在了阿森纳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身上,这位西班牙球星表示,自己梦想成为阿森纳的下一任队长,他还认为,新赛季的阿森纳将能顺利度过“后亨利时代”。

  法布雷加斯说:“亨利过去8年里对俱乐部非常重要,我们很多进球都和他有关,但他走了,我们也得继续。”

  “在阿森纳,我们有很多世界级球员,虽然我们知道亨利走是一个损失,但我们能够应付。”

  目前,阿森纳的队长是巴西人吉尔伯托,但法布雷加斯表示,未来成为枪手队长是他的一个梦想。“自从我是个孩子,就像担当起队长的职责,现在更加渴望。”(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