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今夏离队名单再添一人 三朝元老竟零身价加盟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2:37  新浪体育
皇马今夏离队名单再添一人三朝元老竟零身价加盟死敌

埃尔格拉飞离伯纳乌

  新浪体育讯 周二,皇马宣布帕文转会萨拉戈萨,周三,梅西亚加盟穆尔西亚,周四轮到谁了?埃尔格拉。

  周四,马德里的各大媒体均透露,在合同还剩两年的情况下,经纪人卡尔瓦加尔与米亚托维奇协商后,皇马同意埃尔格拉零身价转会,加盟球队正是此前盛传的瓦伦西亚。埃尔格拉加盟瓦伦西亚后的年薪为300万欧元,比在皇马时少了100万欧元。

  不过,卡尔瓦加尔也为埃尔格拉从皇马争取到了100万欧元。按照合同规定,埃尔格拉只有达到一定出场时间才能得到额外的100万奖金。但上赛季初,他因为没有遵从卡佩罗意志转会桑坦德而被意大利人“发配”到B队,后来才得以回归一队。赛季结束后,他距离合同中拿到奖金的时间规定只差13分钟。米亚托维奇跟卡尔瓦加尔连续两天会谈后,皇马最终决定给埃尔格拉发放这笔奖金。

  埃尔格拉1999年从西班牙人队转会

皇马,代表球队出场247场进球19个,获得过三个
西甲
冠军,两个冠军杯冠军,两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一个丰田杯冠军和一个欧洲超级杯冠军。耶罗退役后,皇马后防球员特别是中卫球员更换无数,但唯一能坚持至今的只有埃尔格拉。效力皇马期间,他先后经历了桑斯、弗洛伦蒂诺和卡尔德隆三任主席,媒体曾经戏言:“皇马队内唯一对中卫
病毒
有免疫力的就是埃尔格拉。”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目前正在美国公干,埃尔格拉的转会将在他回国后宣布。昨天,埃尔格拉已经跟在瓦伦西亚的好友莫伦特斯通了电话。他将不参加皇马下周在奥地利的集训,而是待双方官方宣布转会交易后,直接飞往荷兰跟正在那里集训的瓦伦西亚大部队回合。瓦伦西亚今夏除了引进埃尔格拉之外,还签下了门将希尔德布兰、中卫阿莱克西斯和前锋阿里斯门迪。(naka.nish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