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尼:曼联战斗力已达3年最强 AC米兰留下深刻的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0:20  新浪体育
鲁尼:曼联战斗力已达3年最强AC米兰留下深刻的遗憾

闪开!红魔来了!

  新浪体育讯 在2比2战平浦和红宝石之后,鲁尼接受了曼联官方网站的专访,在采访中,鲁尼流露出能和特维斯搭档的期待之情,同时他也认为,现在的这支曼联,是他3年前加盟后实力最强大的一支曼联。以下是采访节选。

  官网:你对新赛季做如何展望?毕竟你们现在是作为卫冕冠军参赛,感受有所不同了。

  鲁尼:我不认为我们会有更大的压力,因为我们上赛季拿了冠军。现在无非就是做同样的事了。我们现在关心在新赛季开始前,该如何调整把身体状态调整好,队内士气也很好,对再夺冠军,我们充满信心。

  官网:你对新签的队员感到兴奋吗?

  鲁尼:所有的队员都对他们的到来感到兴奋。在英格兰队的时候我认识了哈格里夫斯。他可是个很棒的队员,也是个好人。纳尼和安德森我不太了解,尽管我和安德森在一次友谊赛中较量过。纳尼还不能开始训练,但我确信,他们都能为球队贡献很多。

  官网:能和特维斯搭档,你一定感到很有趣吧。

  鲁尼:这真是太好了。很希望这事快点解决。上赛季他在西汉姆踢的太出色。我认为他会成为我们的一笔伟大的签约。

  官网:上季你进了23球,是你至今最好的赛季表现,现在目标如何?突破30?

  鲁尼:上季我很高兴我状态回来了。我希望能继续下去,以达到我的最佳状态。我不给自己设定进球目标。但我肯定要做的比上赛季还要多。我可没和教练打赌过,但我对能进更多的球充满信心。

  官网:上季冠军是提前拿到,本季是否还要重演一下?或者要关注欧洲赛事更多一些?尤其是上季你们离决赛已经那么的接近。

  鲁尼:我不好说。说老实话,赛季刚开始时,我也是什么冠军都想拿的。英超是你每周都要踢的赛事,对我来说,它显得重要很多。

  不过,欧冠是规模庞大的巡回赛,我也想赢下这样的比赛。对米兰的客场比赛,依然记忆犹新,我们知道我们其实能踢得更好。在第一场领先的局面下还是被踢出局,实在另人失望。很希望我们能在整个赛季都发挥好。尤其是在欧冠上。

  官网:在

曼联效力这段时间里,现在的这支队伍是不是你所认为最强大的?

  鲁尼:当然,绝对是。有那么多高水平的选手,年轻化和经验度混合的非常好。这绝对是我加盟以来最强的曼联。

  官网:下赛季要踢那么多的比赛,转战那么多的地方……

  鲁尼:这支队伍的队员人数已经很庞大了。每个人都要尽量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状态,尽最大努力投入到比赛中去。(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