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官方宣布特维斯案移交FIFA 头号引援成败在此一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0:15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特维斯案移交FIFA头号引援成败在此一举

让FIFA裁决吧

  新浪体育讯 特维斯争夺战终于闹上了国际足联。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曼联官方网站宣布,有关特维斯能否转会一事,曼联俱乐部要求国际足联介入并做出最终裁决。

  曼联眼下正在亚洲进行巡回热身,但他们没有忽略“家里”的大事,参加完美洲杯的特维斯于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抵达曼彻斯特,按照计划他应该接受曼联俱乐部的体检,但是西汉姆官方申明没有同意球员体检,还句话说西汉姆公开拒绝将特维斯出售给曼联。

  曼联俱乐部迅速做出反应,随队出行的首席执行官吉尔在首尔举行发布会,宣布曼联将决定权交给国际足联,同时吉尔还称“特维斯会按照自己的意愿成为曼联一员。”

  “在过去这几天,英超联盟、西汉姆和沃特金斯(

曼联律师)进行了很多次协商,”吉尔说,“现在球员和西汉姆都决定将此事交给国际足联仲裁。”在这桩转会交易中曼联的行为完全正当,他们说服了特维斯也与球员用有人霍拉布钦达成协议,因此尽管西汉姆“不依不饶”,但曼联始终信心十足。“我们非常有信心,”吉尔表明态度,“球员也有信心,最终的裁决一定会支持球员本人的态度,他将自由选择他的未来,如他所愿加盟曼联,当然这也是我们的意愿。”

  事情闹到这个程度,吉尔放言“曼联很乐观”,但他同时也明白,特维斯事件将经历一个冗长的解决过程,本周签下阿根廷人的希望微乎其微,曼联方面希望他能赶上联赛揭幕。“有可能在短期内搞定,不过需要说明的是过去几个星期里我们的谈判都没能成功。我们相信事情最终会得到圆满解决,特维斯将成为弗格森今夏的重要一笔签约。”

  西汉姆也支持曼联的做法,俱乐部发言人说:“是该让国际足联做出决断的时候了。特维斯转会事件的所有参与者都同意让国际足联裁决,我们当然会协助国际足联尽快解决,越快越好。”

  曼联走出最后一招,同时这也是西汉姆唯一的方法,在谢联苦苦寻求翻案,霍拉布钦方面步步紧逼的时候,把包袱扔给国际足联是最好的方法。当初马斯切拉诺转会

利物浦就是靠国际足联亮的绿灯,随后英超联盟放行。现在,如果国际足联裁定特维斯可以转会,英超联盟和西汉姆可以“顺杆下”,如果不可以,先断绝谢联希望,然后在英超联赛和英冠联赛都打响之后等着是否有转机(注:转会截至日期是8月31日,英超联赛揭幕是8月11日)。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