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官方宣布强力后卫加盟 3年合同锁后防新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25  新浪体育
尤文官方宣布强力后卫加盟3年合同锁后防新核心

安德拉德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官方表示俱乐部已经和葡萄牙后卫安德拉德签约,安德拉德上周已经抵达都灵完成了体检和合同的细节讨论,但是在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尤文图斯才和这名葡萄牙中后卫完成了正式的签约,双方签署了一分为期3年的合同。

  尤文官方表示安德拉德的转会费为670万磅(合1000万欧元),这笔转会费尤文图斯采用分期付款,转会费将于2009年7月1日前付清。这样尤文对于后防线的补充已经基本完成。

  此前,布兰科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转会市场的大门要到8月31日才会关闭,现在正和塞科还有拉涅利处理相关的事情:“我们要看夏季集训和几场友谊赛的表现,我们有余力也有能力对球队进行调节。”

  在安德拉德加盟之后,

尤文图斯就有了两名葡萄牙国脚,安德拉德将和队友蒂亚戈一起构建尤文的防守轴心。此前尤文图斯曾经表示过安德拉德之外,仍然有一名葡萄牙国脚梅拉的交易正在考虑,但是按照现在的发展,尤文估计会经过几场热身赛的结果来决定是否继续引援,以及引援对象。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