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转会动态:前AC米兰大将有望加盟 三队争拜仁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0:56  新浪体育
英超转会动态:前AC米兰大将有望加盟三队争拜仁杀手

沃戈尔

英超转会动态:前AC米兰大将有望加盟三队争拜仁杀手

海伍德

  埃弗顿锁定前AC米兰大将

  埃弗顿此前的夏季引援工作动静不大,但日前他们开始了对中场的加强,曾效力AC米兰、埃因霍温等队的瑞士中场沃戈尔和埃弗顿展开了谈判。

  30岁的沃戈尔曾代表瑞士国家队出场89次,上赛季他效力于西班牙皇家贝蒂斯队,但目前合同已经到期,埃弗顿希望能够和他达成个人工作合同,完成自由签约。

  英超三队争夺拜仁前锋

  布莱克本、曼城和西汉姆目前展开了转会争夺战,希望能够得到拜仁慕尼黑的巴拉圭前锋圣克鲁兹。在托尼、克洛斯加盟之后,25岁的巴拉圭人已经沦为第四前锋,他个人希望转会。

  圣克鲁兹的经纪人范巴尔确认,一些英超俱乐部已经接触了他。“目前看上去他将离开拜仁,第一选择是去英超,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

  维拉签下小号魔兽

  本周二,英超阿斯顿维拉队官方宣布,签下了此前效力西汉姆的前锋海伍德,双方签下了三年的合同,海伍德也成为了雷奥-科克之后,今年夏天第二个从西汉姆转会维拉的球员。

  海伍德今年27岁,身体强悍、冲击力十足,对于已经拥有挪威高佬卡鲁的未来来说,锋线又多了一头魔兽,冲击力将更加可怕。

  桑德兰再签新援

  继昨天签下了

曼联左翼里查森后,基恩的桑德兰又有动作,他们以150万英镑引进了诺维奇队的中场埃图库。后者今年25岁,是尼日利亚球员,这样基恩的夏季新援已经达到五人,他们是:边后卫海尔福德、中卫R-安德森、前锋乔普拉、边前卫里查森和中场埃图库。

  米多将转投伯明翰

  

热刺前锋米多透露,自己即将转投英超升班马伯明翰,方式是租借一年。热刺在买下了达伦-本特之后,锋线人员已经淤积,米多成为了清洗的对象。

  阿内尔卡发威

  在周二的一场和平杯热身赛中,英超

博尔顿以2比1击败了西班牙桑坦德竞技,比赛中法国前锋阿内尔卡打进2球,博尔顿挺进了该项杯赛的决赛,冠军奖金是200万英镑。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