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斯顿维拉转会市场击败维冈 成功签得强力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0:42  新浪体育
阿斯顿维拉转会市场击败维冈成功签得强力前锋

马龙-海伍德

  新浪体育讯 7月17日,英超阿斯顿维拉队宣布与西汉姆射手马龙-海伍德(Marlon Harewood)签约,这位27岁的英国前锋与维拉签约三年。

  上个赛季结束后,海伍德与多支英超球队联系在一起。在同阿斯顿维拉签约前,海伍德曾经很接近维冈竞技。

  在签约新闻发布会上,维拉主帅马丁-奥尼尔对新援海伍德表示欢迎:“我知道还有其他球队想得到他,但是他决定来这里。我很高兴拥有他这样的球员,他很强壮,竞技能力很强,如果他能做到像过去两个赛季那样的话,那将成为对这支球队的巨大补充。”

  海伍德的到来将加剧阿斯顿维拉队的锋线竞争,这正是主帅奥尼尔希望的结果。(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