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亚拉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13年蓝白生涯仅1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0:30  新浪体育
阿亚拉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13年蓝白生涯仅1冠

2004奥运会 阿亚拉唯一一冠(2号)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美洲杯决赛的失利后,阿根廷国家队又接到了一个让球迷心痛的消息,老将阿亚拉宣布他将在周二开始正是告别国家队生涯,美洲杯决赛上阿亚拉为国家队效力的115场出场记录也就此终结。

  “过去的日子里,我曾经多次考虑过退出国家队的决定,这个决定并不是因为刚刚结束的美洲杯,而是我深思熟虑的结果,任何事情都有一个尽头,就像我的国家队生涯,我想这次是到了说再见的时候。”在和萨拉戈萨签署了三年的合同后,这位34岁的中后卫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表达的自己的想法。

  “我现在打算够专心为俱乐部效力,同时我希望能够在结束自己职业生涯前再能得到一些荣誉”对于阿亚拉来说,十余年的职业生涯中获得的荣誉确实要比他的名气少很多。

  阿亚拉第一次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是13年前,那场比赛中阿根廷3-0击败了智利,而随后的13年里阿亚拉也伴随着蓝白

球衣开始了无冕之王(仅仅在2004年获得雅典奥运会金牌)的生活,而在今年二月,阿亚拉也打破了此前西蒙尼创造的国家队出场记录,在美洲杯之后他已经把这项记录提高到了115场。

  在美洲杯失利后,尤其是决赛上进了一个乌龙球,阿亚拉的国家队生涯伴随着失望而结束,对于这名34岁的老将来说国家队的13年是幸福的也是遗憾的。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