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伯纳乌必购转会突传惊雷 皇马这次要把巴萨颠覆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4:51  新浪体育
伯纳乌必购转会突传惊雷皇马这次要把巴萨颠覆到底!

小佛爷成心跟皇马作对?

  新浪体育讯 萨维奥拉之后会是谁?皇马要把巴萨颠覆到底。

  上周末,马德里传出一条挺有意思的新闻。《ABC》报透露说,鉴于收购卡卡、法布雷加斯受阻,舒斯特尔希望能买入西班牙人队的德拉佩纳,出任前腰主力。当天,《阿斯》《马卡》铺天盖地的全是萨维奥拉、罗本和德伦特,所以《ABC》的新闻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

  可到第二天,情况不同了,先是西班牙人主席伊利布雷在电台专门谈到了此事:“皇马要德拉佩纳?根本没这回事。德拉佩纳已经和西班牙人续约谈判进行的都差不多了,如果皇马要人,会告诉我们的,问题是我们现在还没有收到他们的通知。”伊利布雷这么一说,媒体感觉到皇马跟德拉佩纳之间可能不仅仅是《ABC》随便报道报道那么简单。

  德拉佩纳虽然是坎塔布连人,但他却是巴萨培养出来的球员,在克鲁伊夫执教时代升入一队,成为西班牙足坛期待的明日之星。转会

意大利拉齐奥后,绰号“小佛爷”的德拉佩纳开始走下坡路,后来去了法甲直到2002年回到
西甲
加盟西班牙人。在西班牙人,德拉佩纳虽然进球不多但逐渐找回了状态,2004-05赛季成为联赛助攻王。而且,由于当年被卖到巴萨,他对巴萨还有些怨恨。近几个赛季,西班牙人跟巴萨的德比战中,德拉佩纳都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塔穆多、路易斯-加西亚都得到过他的关键传球破门。

  在舒斯特尔看来,德拉佩纳虽然已经31岁了,但他的大局观和支配球的能力正适合在他所倡导的菱形中场担任前腰。重要的还有,德拉佩纳年薪只有110万欧元。引进卡卡或者法布雷加斯只能延后的背景下,买进“小佛爷”未尝不是个办法。

  德拉佩纳跟西班牙人的合同到6月30日已经到期,按理说他应该算是自由球员。但他跟西班牙人有过口头续约协议,当传出皇马可能引进他的消息时,西班牙人当然坐不住了,即使他们也知道口头协议没有法律约束力。皇马跟西班牙人的关系不错,皇马刚让给对方年轻门将卡西利亚。伊利布雷如果不知道什么,不会随便评论。问题是如果这样让德拉佩纳转会,西班牙人落不到一分钱,所以他希望能先和德拉佩纳完成续约,哪怕到时候皇马再要人。

  昨天的《ABC》报再次跟进,称德拉佩纳马上将跟西班牙人续约,毁约金是1200-1500万欧元。意思简单不过,皇马要想带走人,非这个数不行。伊利布雷接受该报采访时还话中有话的说:“西班牙人是德拉佩纳的首选,但是我不能保证,今天还在这儿,明天可就说不准了,足球就是这样。”同天的《马卡》却爆出了皇马给阿贾克斯报价1500万欧元,在前腰上选择的是斯内德。德拉佩纳还是斯内德?这是个有意思的话题。如果是前者,他也将成为继萨维奥拉之后今夏加盟皇马的又一名巴萨系球员。(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