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报披露切尔西同意售超级天才 罗本恐随时离队赴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4:48  新浪体育
英报披露切尔西同意售超级天才罗本恐随时离队赴皇马

罗本是走是留

  新浪体育讯 英国《太阳报》称,皇马挖角切尔西边锋罗本一事已经有了突破性进展,切尔西已经不再视荷兰人为“非卖品”,并为他开出了1700万英镑的报价。

  《太阳报》透露,罗本已经告知了切尔西他愿意加盟皇马的想法,皇马为他开价1350万英镑,切尔西要价1700万英镑,最终双方很可能在1600万英镑的价格上达成一致,而3年前,切尔西从埃因霍温得到他花费了1200万英镑。

  与此同时,罗本的律师唐-施密特上周在马德里解决转会的细节问题。《太阳报》称,尽管罗本目前依旧在洛杉矶随切尔西进行夏训,但是一旦转会被开绿灯,他马上就可以离开切尔西,他也有可能不出现在对阵韩国水原三星蓝翼的阵容当中。

  《太阳报》援引罗本的一位好友的话说:“交易基本上已经进行得差不多了,罗本应该很快就能成为皇马的一员了,切尔西已经准备放人。”

  罗本是切尔西队中不多的真正天赋型球员,如果失去了他,将对切尔西打法的多样性产生负面的影响,切尔西将成为一支更加“力量型”的球队。

  放走罗本,但却不能放走兰帕德和特里,两位“台柱子”和切尔西的合同都是还剩两年,切尔西俱乐部主席巴克昨天表示,肯定要全力和他们续约,目前虽然迟迟没有进展,是因为合同还剩下两年,他请球迷们不要着急。

  巴克说:“我希望我们能够尽快解决这些合同的问题,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每天都要在谈判,我不认为事情那么击破,但是我确实认为这是应该去做的事情。”

  “当合同还剩下大约两年的时候,你会想到和你想留住的球员续约,但是我不认为我们一定要在合同恰好还剩两年的时候续约,续约可以使在合同还剩1年零10个月,一年零9个月,18个月或是其他的什么时候完成。续约是我们肯定要做的是,但是不需要一个时限。”巴克说。

  (Galca)

  相关:切尔西强援入队后还有更大风暴 最重头签约仍在弦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