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官方宣布今夏首笔清洗 昔日"吉格斯接班"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1:51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今夏首笔清洗昔日"吉格斯接班"离队

里查森离开曼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英格兰中场里查森加盟桑德兰。

  里查森是曼联今年夏天出售的第一名球员,他在周一和桑德兰签定了一份4年的合同,据媒体披露转会费大约为550万英镑。

  此前埃弗顿和米德尔斯堡也对里查森感兴趣,但桑德兰主帅、前曼联传奇球星基恩最终成为了转会争夺战的赢家。基恩说:“能把里查森带到桑德兰,我很高兴,过去我和他合作过,我知道他是一名多么出色的球员,他准备迎接全新的挑战,希望桑德兰能满足他。”

  里查森也称这次转会“令人兴奋”。“我了解基恩,我盼望着为他的球队效力,桑德兰是一家大俱乐部,对我来说这是一次不错的转会。”从2002到2005年,里查森和基恩同在

曼联效力,这次他们将在光明球场重逢。

  里查森于2001年7月加盟曼联,此前是西汉姆的训练生,在红魔出道时,里查森表现不错,处子秀是2001年10月

冠军杯对奥林匹亚克斯,而在那两周后,他就打进了处子进球。由于位置和踢法的关系,里查森一度被视为吉格斯在左翼的接班人。

  不过尽管在曼联81次出场、打进11球,但里查森始终没能获得主力位置,还曾有过租借离队的经历,上赛季一些场次的低迷表现让弗格森对他失去了耐心,夏季清洗并非意外。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