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重塑强阵引出关键收购 双重计划必夺曼联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29  新浪体育
利物浦重塑强阵引出关键收购双重计划必夺曼联悍将

我不愁去处!

  新浪体育讯 曼联亚洲行名单中少了海因策和安德森的名字,两人由于参加美洲杯推迟归队,现在国家队任务结束,但是远在日本的曼联球员依然等不到阿根廷人海因策,因为他要返回曼彻斯特商谈转会。

  皇马和利物浦之间的争夺战,红军大有后来居上的架势。《星期日镜报》披露利物浦已经报价600万求购阿根廷铁卫,但是遭到曼联拒绝。理由很明显,两家死敌之间已经有43年没有一线球员“往来”,如今利物浦急速壮大实力,曼联不能不防。但利物浦自由对策,他们已经为海因策设计了一条阳光大道。

  600万英镑是第一条路,红军借此展示诚意,让曼联在转会费上不吃亏,如果曼联依然不点头,那么红军将走第二条路,说服球员启动“买断合同”条款。根据国际足联规定,年满28岁的球员在合同还剩两年时可以自己买断它,海因策今年29岁,达到规定标准。一旦球员走上第二条路,曼联损失会更大。

利物浦方面确信曼联会接受第一种方案,“等到我们双方谈到实质问题时,曼联不会说No。”

  弗格森更希望海因策选择

皇马或者尤文,甚至是曼联自己留住球员,也不愿意将他送去竞争对手那里,但是利物浦攻势很猛,4月份在
冠军杯
上受伤的奥雷里奥很难赶在赛季开始前恢复,令贝尼特斯更加坚定了争抢海因策的决心。美洲杯期间消息传到海因策那里,他说:“很高兴听见利物浦对我有兴趣的消息,比赛结束后我会认真考虑。”

  除了海因策还有特维斯,看来今年夏天弗格森注定要为阿根廷人头疼。《太阳报》披露特维斯赴曼联体检时间改为本周三,《曼城晚报》则说即时曼联和霍拉布钦达成了一致但是转会障碍依然存在,只有英超联盟和西汉姆都放手,特维斯才能如愿加盟。(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