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拉练名单引出阵容新思路 边缘煞星赢得留队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29  新浪体育
曼联拉练名单引出阵容新思路边缘煞星赢得留队良机

史密斯的机会来了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当地时间周日下午曼联全队登上前往日本的飞机,亚洲拉练正式开始,按日程安排红魔的第一个对手将是浦和红宝石。新曼联亮相前夕24名球员组成的球队阵容引起关注,10名一线队球员消失,原因各不相同。

  五人因受伤无法随行,其中包括队长内维尔、前锋索尔斯克亚、萨哈、韩国前卫朴智星和门将福斯特;三人正代表国家队征战,他们是阿根廷人海因策,巴西新丁安德森和中国球员董方卓;理查德森和罗西,两名近期卷入转会传闻的年轻人缺席亚洲拉练理由相同,不久前他们参加国家队U21比赛因此被允许延长假期,然而《天空体育》分析说罗西没有归队是因为在家休息,而理查德森则是为了搞定自己与桑德兰签约的事情。曼城也想买下左翼小将,当年埃里克森对他有知遇之恩,不过弗格森更愿意把球员卖给昔日徒弟,据悉转会费已经谈妥,达到550万英镑。

  与理查德森命运迥异的是阿兰-史密斯,早些时候

曼联俱乐部明确表示不跟球员续约,弗格森也表示同意,传埃弗顿的愿意出800万英镑买下这名前利兹悍将,米堡和朴茨茅斯也愿意介入争夺战,但是史密斯没有像理查德森一样留在曼联搞定转会,他加入了曼联24人出访名单。

  史密斯入队的原因有很多,萨哈和索尔斯克亚受伤,董方卓征战亚洲杯罗西休假,如果再少了史密斯,那么曼联名单只剩鲁尼一名正牌前锋。此外弗格森必须为新赛季做好最坏的打算,如果特维斯不能如期转会,那么必须有个人能分担鲁尼压力,从几名前锋的健康程度和经验看,史密斯肯定排在罗西、董方卓等小将前面,况且弗格森一直欣赏史密斯的斗志和勇气,所以他计划利用亚洲之行再给他一次机会,一边考察球员一边等待特维斯那边的结果。现在还不能说史密斯一定能留队,不过他至少还有征服爵爷的可能。

  附:曼联亚洲行24人名单

  门将:范德萨、库扎克、伊顿

  后卫:埃弗拉、费迪南德、布朗、维迪奇、西尔维斯特、奥谢、埃文斯、巴兹利、辛普森

  前卫:卡里克、斯科尔斯、吉格斯(队长)、罗纳尔多、府莱切、哈格里维斯、纳尼、伊格尔斯、吉布森、马丁

  前锋:鲁尼、史密斯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