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攻击杀阵"偷师"曼联 贝帅4大夏季手笔是何用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0:17  新浪体育
利物浦攻击杀阵"偷师"曼联贝帅4大夏季手笔是何用意

贝尼特斯满意新攻击手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今年夏天的人员调整集中在前场,西塞、福勒、贝拉米、路易斯-加西亚等先后离队,托雷斯、沃洛宁、巴贝尔和贝纳永这四人加盟,按照贝尼特斯的解释,他要打造一个人人能进球的“攻击群”。

  曼联上赛季进球点分散,进球人数多,这成为了他们进攻强大的保证,一个人进不了球,还有其他人补上。贝尼特斯的理想是在利物浦打造出这样一个攻击体系,夏季新签的四名攻击手便带有这个意图。

  “球队防守很好,我们需要改进进攻,上赛季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传中和射门比任何队都多,但我们需要改进。”贝尼特斯说,“也许这些球员来了后,我们的传中质量会提高,射门也会提升。我们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动作迅速,现在有了这些新球员,我们在场上的速度也会很快。”

  “在瓦伦西亚,我们有三四个球员,一个赛季能进10到15球,要是能有一个一年20球的射手固然很好,但一旦他伤了,其他球队就知道你进不了球了,因此,能有很多进球者这点很重要。”

  贝尼特斯现在需要做的是给这些新球员定位,作为

利物浦历史上第三昂贵的新援,1350万英镑的巴贝尔表示,无论前锋还是边锋,他都乐于接受。“我不会透露贝尼特斯的具体交代,但他说我可以打很多位置,几个月时间他就能找到我的最佳位置。”

  “我最喜欢的位置是前锋,但也可以踢其他的位置,我知道利物浦签下了托雷斯,他是一名优秀前锋,如果你想学习如何轻松破门,他是能展示给你的球员之一。”

  赛季之初,贝尼特斯可能会将巴贝尔定位为边锋,毕竟锋线已经有四名球员,而边路缺人,荷兰人去填补边路空缺更合适,但巴贝尔打边路是否如预想般理想,现在还不得而知,他就像全新利物浦的缩影,需要一些时间来调整和适应。

  利物浦需要改善进攻

  自从贝尼特斯3年前接手后,利物浦的联赛总进球数为166个;同期

曼联和切尔西的进球则分别为213个和208个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