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主帅志在夺取美洲杯帽子戏法 称与巴西五五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8:01  新浪体育
阿根廷主帅志在夺取美洲杯帽子戏法称与巴西五五开

巴西莱志在三冠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主帅巴西莱对美洲杯冠军并不陌生,在1991年和1993年,时任阿根廷队主教练的他曾两夺美洲杯,这次他希望完成“帽子戏法”。

  “我很喜欢这样的时刻,因为我对此非常有激情,”巴西莱说,“我拥有很优秀的球员,我对于阵容非常满意,我希望周日能够夺取又一个美洲杯的冠军。”

  面对巴西,媒体一致认为阿根廷是夺冠热门,但巴西莱却否定了这种说法。“双方各有五成机会,是五五开。”

  “人们说阿根廷是热门,但这样就会把压力甩给我们,但我和球员们谈过了,我们没有压力。”

  “我们会按照通常的方式比赛,力争控球,因为这是最好的方式,唯一的方式。”(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