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加谈决战承认阿根廷是热门 对比阵容疑似"示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7:56  新浪体育
邓加谈决战承认阿根廷是热门对比阵容疑似"示弱"

邓加尽量低调

  新浪体育讯 面对和阿根廷的美洲杯决赛,巴西队主教练邓加表示,对方是夺冠的热门,但巴西将全力以赴去进行争夺。

  “根据阿根廷至今的表现,他们是夺冠的热门,”邓加说,“我们完成了自己的那份工作,并且打进了决赛,现在我们希望能更进一步。”

  “不过,我总是希望获胜,这是一场决赛,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我们对于自己有信心,我们知道比赛不会很容易,过程中会有很多困难。”

  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上,阿根廷取得了5连胜,并且打进了16球,巴西则显得步履蹒跚,在首战输给了

墨西哥,半决赛对乌拉圭也是通过点球大战过关。

  在对比两支球队时,邓加承认阿根廷在默契上也要比巴西好一些。“阿根廷是一支成熟的球队,他们以前在一起配合过,而巴西是全新的阵容,参加过去年

世界杯的球员只有两名。”(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