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称阿森纳没有亨利反更强:温格知道卖他时机已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0:23  新浪体育
弗格森称阿森纳没有亨利反更强:温格知道卖他时机已到

弗格森评阿森纳卖亨利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失去了亨利后,被普遍认为实力有所减弱,但作为竞争对手,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却不这么认为,他表示,下赛季阿森纳肯定还是前四名的队伍,而且还能表现更好。

  自从温格在1996年成为阿森纳主教练后,球队就从来没有在英超中跌出过前四名,弗格森认为明年也不会例外。弗格森说:“他们肯定会在前四名里,没有了亨利后,我甚至更加确信他们会进入前四名。”

  “实际上我认为是让亨利离开的时候了,温格非常清楚这一点,我认为没有了亨利,他们反而会表现的更好。”

  温格在谈到“后亨利时代”时也表示,目前的阿森纳实力决不像人们想像的那么差。温格说:“到巴内特开始热身赛时,球队阵容会很强大,一般情况下,那些恢复了训练的球员能够出场,你会看到图雷、阿穆尼亚、克里希、弗拉米尼、德尼尔森、沃尔科特、范佩西、阿德巴约等人。他们都有可能被列入阵容,因此和巴内特进行热身赛的队伍会是一支熟悉的阵容。”

  本周阿森纳签下了法国后卫萨格纳,对此,推荐这名球员的球探格里曼迪十分满意。“我们对于他十分看好,我们看了他为欧塞尔和法国U21球队的比赛,不下40场。”(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