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头证实特维斯真正所属权 美洲杯后飞赴曼联体检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4:32  新浪体育
巨头证实特维斯真正所属权美洲杯后飞赴曼联体检签约

特维斯和霍拉布钦一条心,要闪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据英国通讯社报道,正随阿根廷国家队征战美洲杯的特维斯将于下周二飞赴曼彻斯特,参加曼联俱乐部为其安排的体检工作,一旦体检过关,双方将正式签约。为了求证消息是否属实,英国通讯社特意向特维斯的顾问霍拉布钦(特维斯的拥有者)讯问,得到的答复是:没错,这笔交易即将完成。

  “下周二(阿根廷与巴西的美洲杯决赛后),特维斯将飞抵英国,在老特拉福德接受医疗检查,之后将完成与曼联的签约。”霍拉布钦在声明中说道,“尽管这笔交易相对棘手,但转会将在未来几天内完成,我们对此感到满意。”

  最近,围绕特维斯的去留话题较多,霍拉布钦能否绕开西汉姆的阻挠把特维斯“送到”

曼联?现在来看,双方各执一词。在曼联看来,特维斯是属于富商霍拉布钦的,而西汉姆则坚持认为归属权在自己一方。

  对此,霍拉布钦始终强调,特维斯并没有与自己所有的MSI财团脱离干系,并坚持认为这位阿根廷国脚仍然属于自己,他与曼联的交易不需西汉姆的无礼干涉。对于这桩转会能否顺利完成,也许并非只是霍拉布钦点头这么简单,英足总干涉或许已是在所难免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