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4000万镑目标自贬不值千万 若得此人何需特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1:15  新浪体育
曼联4000万镑目标自贬不值千万若得此人何需特维斯

贝尔巴托夫(中)

曼联4000万镑目标自贬不值千万若得此人何需特维斯

特维斯(右)

  新浪体育讯 特维斯的转会案错综复杂,甚至可能会闹上法庭,曼联为此费力不少,但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好前锋不多,阿根廷人已是弗格森最后的希望。回想一年前,霍拉布钦在将特维斯带到西汉姆前,曾询问曼联想不想要,弗格森当时一口回绝,谁料一年后又要为他抢破头。

  实际上赛季刚结束时,曼联的第一目标并不是特维斯,而是热刺的贝尔巴托夫,有媒体甚至称红魔愿意拿出4000万英镑买人。回想这笔流产的转会,保加利亚射手本人仍觉得不可思议。

  26岁的贝尔巴托夫上赛季为

热刺打进了23球,而助攻、串联的作用更是突出,但他自己甚至认为,花1000万买他都富余。贝尔巴托夫说:“去年热刺告诉我,准备为我支付1100万英镑,我问他们是不是晕了。”

  “现在媒体说我的价值是4000万英镑,

曼联一度想花这么多买我,我感觉这绝对是一个疯狂的数字。”不过,从曼联今夏的举动看,4000万买一名优秀前锋未必不可能,买纳尼和安德森这两个新人各花了1700万英镑的超高价,已经令人瞠目结舌。

  贝尔巴托夫认为,自己的身价来到英超后一涨再涨,他都有些吃惊。“老实说,我在勒沃库森进球更多、踢的也更好,但那时我不可能值这么多。看起来,英超的价值观,似乎和我的不太一样。”

  不过曼联4000万仍砸不来贝尔巴托夫,一来热刺不卖,二来保加利亚人乐于在白鹿巷继续踢下去,他要报恩。“刚来热刺时我是替补,但球队从未让我感觉孤独无助,球迷也给了我巨大的支持。现在的我依然没变,场上努力,场下休息、简单的生活,我过得很开心。”

  从特点上说,特维斯和鲁尼特点相似,都是结合球的突击手,类型有些近似,而贝尔巴托夫踢法更丰富,有前场组织串联的能力、还能在禁区内抢点。在贝尔巴托夫和特维斯之间,弗格森的第一选择似乎是前者,在求购失败后才转向了阿根廷人,不过如果保加利亚人继续上赛季的状态,曼联恐怕不会放弃未来继续追求他的机会。(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