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终签下追寻两年目标 头号技术流足可替加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1:12  新浪体育
利物浦终签下追寻两年目标头号技术流足可替加西亚

贝纳永(左)

  新浪体育讯 虽然荷兰新星巴贝尔的交易仍在谈,但以色列中场贝纳永加盟利物浦已经板上定钉,红军和西汉姆达成了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协议,贝纳永本人也宁愿“降薪”来安菲尔德。

  27岁的贝纳永从利物浦得到的周薪将是4万5千英镑,而西汉姆此前劝他续约时,给的条件是5万5千,不过贝纳永得知有机会来利物浦,立刻拒绝了铁锤帮,他宁可少挣一点,也不想错过来红军的机会。贝纳永的选择和澳大利亚球星卢卡斯-尼尔正好相反,冬季时利物浦和西汉姆抢人,但尼尔选择了当时濒临降级的铁锤帮,事后媒体披露,西汉姆给尼尔的周薪比红军高,而且合同中还有一旦降级就可以走人的最低离队金条款。

  贝尼特斯透露,自己对贝纳永已经关注两年了,以色列人早就是他喜欢的目标。“我第一次看他比赛,是他还在

西甲桑坦德队时,他非常出色。当他刚来英超后,我们也一直关注他,为的是确认他能适应这里的节奏。显然,贝纳永在西汉姆做的很好,我们的球迷仍然记得,在足总杯决赛和我们的比赛中,他发挥的多么出色。那时候我们就已经确信,他能再上一个台阶。”

  贝尼特斯还认为,贝纳永的到来,足以顶替离队的路易斯-加西亚。“也许加西亚能打进更多的进球,但贝纳永能创造更多机会。和加西亚一样,他是一个典型的技术型选手,踢球非常聪明。我们知道,邀请他的还有其他一些俱乐部,给的钱更多,但他立场一直坚定,就想加盟我们,因为

利物浦是他的一个梦想。”

  吸引贝尼特斯的除了贝纳永的技术,还有他的多面手特性,他不仅能踢中场的两个边路,还能打中路或者第二前锋,贝尼特斯认为,他是加西亚的理想替代。“和加西亚一样,贝纳永也能踢很多位置,给我们不同的选择。”和同时入队的托雷斯、沃洛宁等人相比,贝纳永是更典型的技术流选手,他在中前场的创造力和串联能力,有可能给利物浦带来全新的东西。

  在夏季大手笔的接连引进后,利物浦的美国老板之一西克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效果了,他期待着新赛季红军能有卓越的表现。西克斯说:“今年的球队变得远比过去强大了,贝尼特斯的部分计划是增加阵容的厚度,我们现在做到了,我非常兴奋,盼望着新赛季的到来。”(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