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宝贝波震美洲杯 女魔鬼人美心美自然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0:06  新浪体育
阿根廷宝贝波震美洲杯女魔鬼人美心美自然美(图)

波大臀大野心大

阿根廷宝贝波震美洲杯女魔鬼人美心美自然美(图)

人美心美自然美

  新浪体育讯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其实这只是一些无能男人给自己提供了一个温柔的借口。要知道,在国色天香性感丰满的绝代佳人面前,哪个男人不会全身亢奋充满表现的欲望呢?而在最近举办的2007美洲杯上,为比赛举行的时装展示会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其中举办方颇有创意的让每个国家推荐一个绝世美女担任形象代言人。由于阿根廷的宝贝是全天然的拥有魔鬼身材的卢西拉,因此在她火辣的鼓励下,阿根廷的英雄们才能在赛场上一路高奏凯歌,以唯一的全胜战绩获得小组头名。

  足球是一项野蛮的运动,由于比赛充满悬念以及激烈的身体对抗,因此适当的时候,需要一些场外的调剂来轻松下观众紧张的大脑。而观看足球比赛的,超过半数是充满雄性激素的男人。正所谓“同性排斥、异性吸引,”让全身绷紧的男人,得到一丝放松的最好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便是让他们观看

性感丰满女孩的时装表演,这样不仅能让男人身体内的雄性激素和雌性激素比例达到平衡,还能一定程度上降低足球流氓的暴动发生,这样一举两得的事情,举办方当然乐意行之。

  据举办方介绍,这次时装展示会不仅仅是为了展现女人最漂亮的一面,更是希望通过这些代表各自国家的性感宝贝,表达所在国的异域风情和人文气息,因此这些有幸成为国家队宝贝的女孩都极具代表性。其中阿根廷的宝贝是卢西拉,这位长相甜美的女孩因为神似“小甜甜”布兰妮,所以人们经常将她和后者进行比较。显然,现在私生活一塌糊涂的布兰妮,在对外的形象上已经难以领先卢西拉,而且依照目前的发展形式,人们似乎是更喜欢卢西拉。

  卢西拉早在2005年便被评选为阿根廷小姐,不过和很多为了名利而参加选美的女人相比,卢西拉显得出淤泥而不染,因为她自己曾亲口表示,参加选美只是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让自己更加透彻的了解自身的美丽,而这也正是她魅力所在。我们真应该庆幸卢西拉走向T型台,走向娱乐圈,这样我们才得以见到什么叫尤物。如图片中所示,卢西拉拥有一对摇摇欲坠的丰满双峰,让人忍不住想帮她一把,而她娇嫩的皮肤,更是全身焕发出小女人的魅力。穿着

丁字裤的卢西拉微微翘起丰满的美臀,然后以一个内容丰富的眼神看着你,是个阿根廷足球运动员都会想到去射门。

  “波大臀大野心大,人美心美自然美,”卢西拉在T型台上找到成功的快感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的迷上了这个舞台,加上她一张天使般的面孔以及让人看的流口水的魔鬼身材,想不红都是不可能的。但令喜欢她的男人遗憾的是,“此朵名花已有主,空叹苍天无情恨。鲜花牛粪错乱配,引起多少痴人泪,”卢西拉生活在智利,让当地一位性福的男人近水楼台先得月,荣登男友宝座。看到这,不知道又有多少男士心中暗暗掉下眼泪,毕竟世界上又少了一个漂亮如花的女生,多了一位风韵十足的小女人。

  而且难得的是,卢西拉的美丽是全天然的,身上没有一个位置是动过手术加以完善的,这种魔鬼身材是打着灯笼也难找到的极品。当所有人将她视为比赛最吸引人的亮点时,卢西拉淡然的回应说:“人们经常问我有没有整过容,答案是否定的。我身上的每一部分都是天然形成的,没有半点假的成分。因为在我个人眼里,整容是个错误的行为,是人造的,没有一丝纯天然的美感。正如地球的两个半球都是一样的,浑然一体的。所以一想象动手术的情形,想到让人在自己身体敏感部位塞一些东西达到火爆的尺寸,我就觉得很恐怖。”

  除了拥有令人癫狂的傲人身材之外,卢西拉还非常喜欢学习,因为她知道,女人当“花瓶”是不保险的,只有知识才是生存的王道。因此卢西拉多次表示,人生并不艰难,只要你做好充分准备,没有过不了的难关。这也是为什么卢西拉在表演之外,坚持学习英语的原因。为什么学习英语?当然是为走国际化路线做准备,没看见中国这么多学生也在狂学英语,大家目的都是一样的。

  (金刚)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