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官方宣布买回锋线新星另有图谋 天价诱切尔西台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晚,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从特雷维索赎回未满20岁的小将,意大利U-21青年队的前锋阿夸弗雷斯卡。

  阿夸弗雷斯卡在上赛季的意乙联赛中打进了11球,他的职业生涯从05/06赛季刚刚开始,经过了两赛季的磨炼,现在已经成了被外界看好的希望之星,他在此前不久意大利U-21青年队4-0战胜阿尔巴尼亚青年队的热身赛中完成了自己的处子秀,并打进了首开纪录的一球。

  外界普遍认为,阿夸弗雷斯卡此次在“共有球员密封投标会”之前被国际米兰赎回,是为了苏亚佐,按照意大利媒体此前的报道,国际米兰将用阿夸弗雷斯卡的一半所有权加上1000万欧元换来苏亚佐。当然,如果他的表现出色,就像当年阿德里亚诺在帕尔马,国际米兰仍是有机会买回他的全部所有权的。

  

国际米兰同时还有可能从布雷西亚购得意大利U-21青年队门将维维亚诺,以及斯洛伐克19岁的中场哈姆西克,然后把他们租借给卡利亚里,也作为交换苏亚佐的筹码。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的几位小将后卫博努奇、门将科尔达兹和中场M-布姆松将继续和特雷维索共有。

  在其他的收购方面,特维斯的事情因

皇马的介入变得复杂。特维斯的经纪人鲁奥科透露:“我们确实和皇马有过联系,但是我们不想操之过急,如果皇马没有具体的邀请,那么还有很多球队在等待着特维斯,此外,留在西汉姆也是一种选择,他已经在这里适应了。”

  在英国方面传来了布兰卡和兰帕德的经纪人接洽的消息,国际米兰确实需要补充一名中前卫,兰帕德目前正在和切尔西在合同谈判尚闹得不可开交,国际米兰为他准备好了一份为期5年,年薪650万欧元的高价合同。当然,要得到切尔西的台柱子也并不容易,tgcom称,没有3500万拿不下兰帕德,但莫拉蒂不会开出如此高的价格。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