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克尔梅完美谢幕解放者杯何处去 加盟国米尚存一分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9:4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只要马拉多纳出现在糖果盒,没人能盖过他的风头,他的大喊大叫、手舞足蹈,都比比赛场面更吸引人,但是昨天,里克尔梅盖过球王。这是里克尔梅在博卡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月底,租借期满的他将返回比利亚雷尔。

  赛前,里克尔梅对当地的TN电视台确认了这一消息,“我会尽全力为博卡踢好这场决赛,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结果,并在下周带着领先优势赶赴客场。这是我最后一次在糖果盒踢比赛了,真希望我能在这里多逗留一些时日。我将在阿根廷待到6月末,时间越来越少了。”

  里克尔梅用良好的表现来使得这场“告别赛”更加让人留恋,博卡队的三个进球都与他有关,热情的主场球迷喊出“罗米,留下!”的口号。正是里克尔梅帮助“博卡”真正焕发出“青年”的活力,在解放者杯中,里克尔梅是球队头号射手,打进5球,在赛事射手榜上并列第四。

  里克尔梅这次在博卡效力了近5个月,今年1月底,比利亚雷尔将他租借到博卡青年,博卡也为此付出了200万美元的租借费。虽然里克尔梅表示要遵守合同的约定,但是“黄色潜水艇”上已经没有他的位置,俱乐部度过了最困难的阶段,目前全队士气高涨,他的位置已经被新科南美足球先生费尔南德斯取代。显然,回归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国际米兰给了里克尔梅多了一种选择,莫拉蒂希望他能加盟梅阿查阿根廷俱乐部的行列,那里有克雷斯波、克鲁兹、萨内蒂、坎比亚索、萨穆埃尔和布尔迪索,阿根廷前腰可以更快乐地生活。目前唯一的分歧在于,比利亚雷尔希望从里克尔梅身上收到1500万镑的转会费,但是国米另有打算,
意大利
人希望能像博卡一样,先把里克尔梅租借来,看他能否适应蓝黑军团,然后决定是否购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