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最高效杀手突列入转会 夏季地震引出超豪华五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苏亚佐早已定下来“是国际米兰的人”,但是迟迟没有定下来,等待着国际米兰前锋线的,恐怕是一场巨大的变动,当地时间周日传来的消息称,国际米兰可能卖掉33岁的阿根廷前锋克鲁斯,为新来的前锋“腾地方”。

  国际米兰已经失去了雷科巴,后者加盟马德里竞技的事情差不多定下来了,克雷斯波续约留下,算是一个可以确定的点,此外,虽然伊布在夏天折腾出了一些事情(请求加薪、专访提及莫吉等),但国际米兰依然不会卖掉他,《米兰体育报》称,巴塞罗那曾经在上周六直接联系了莫拉蒂,询问瑞典人的价格,但莫拉蒂根本没有听巴萨方面的报价就一口回绝。

  但是其他的前锋运气就没有这么好了。对于克鲁斯,他的经纪人赫斯在15日接受意大利电台的采访时还表示:“莫拉蒂找到克鲁斯谈过了,国际米兰也给了他续约一年的新合同,我们相信他下赛季仍会效力国际米兰。

罗马?这不是新的消息了,罗马一直对克鲁斯感兴趣,去年夏天不就是么?结果什么也没有发生。”

  然而事情过了仅仅一天,赫斯的口气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同样是赫斯,他这次却表示:“克鲁斯可能离开,但是不会去AC米兰,他在很多场合已经表示过这一点了。现在联系我们的有

尤文图斯、罗马、
佛罗伦萨
,尽管佛罗伦萨给出的年薪和我们的要求有较大的差距。”

  意大利媒体分析,齐沃的转会,克鲁斯有可能被牵涉到其中,目前来自巴塞罗那竞争非常强烈,经纪人布隆佐蒂说:“昨天,普拉德打电话给我,我向巴塞罗那的财政主管索里亚诺表达了罗马方面的想法,这不是我第一次说齐沃是巴塞罗那加强防线的第一选择,1800万欧元?这个数字在我看来有些太夸大了,当然我认为齐沃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总之,索里亚诺是个按程序办事的人,他首先要和罗马达成一致,然后再联系球员和他的经纪人。”布隆佐蒂的话可能是在暗指国际米兰,据称国际米兰是先找到的齐沃,再找的罗马,有趣的是,卡利亚里俱乐部主席切利诺也透露,国际米兰在联系他们时已经跟苏亚佐草签了协议。

  话题还是回到克鲁斯身上,目前齐沃去哪儿还很难说,因此国际米兰方面决定用克鲁斯加皮萨罗的一半所有权加现金的方式交换罗马尼亚人,对于罗马来说,这是一个颇有诱惑力的条件。

  与此同时,在前锋线上,国际米兰一方面用苏亚佐顶替雷科巴,另一方面,如果克鲁斯离队,那么他们就有引进特维斯的空间了,莫拉蒂上周曾经确认:“特维斯是我们感兴趣的球员……当然我们的前锋线已经很完备无需引进了……不过我这么说也并不代表我们不会向他出价。”

  克鲁斯尽管在国际米兰并不是主力,但是作为“超级替补”,他的位置很特殊,连续几个赛季他都是国际米兰进球效率最高的球员,而且时常打进关键球,比如上赛季的米兰德比,对帕尔马最后时刻的进球,以及冠军杯对莫斯科斯巴达克生死战包办两球。

  除此之外,国际米兰的前锋线很可能还面临着一个巨大的变动: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国际米兰已经向巴塞罗那提出了“阿德里亚诺加钱交换埃托奥”的方案,尽管目前埃托奥和巴萨的关系表面上看来歌舞升平,但在所有的媒体看来,喀麦隆人都是最有可能离开巴萨的。如果能够引进埃托奥,不仅加强了自身,也是对同城对手AC米兰的打击(AC米兰夏季引进的首选就是埃托奥)。《世界体育报》称,国际米兰的第一步已经迈出,几周之前,路易斯-苏亚雷斯作为国际米兰的球探前往诺坎普观看了比赛。巴塞罗那方面希望把要清洗的球员如莫塔列入谈判,但国际米兰感兴趣的只有埃托奥。

  随后,苏亚雷斯表示:“6月4日确实在巴塞罗那,但我只是想看两场比赛,并没有去考察什么球员。”不过他也承认,“埃托奥确实很适合国际米兰,他是有侵略性有速度的球员,是一个现代的前锋,他和克雷斯波和伊布搭档都会很出色。”

  当然,就算国际米兰换不来埃托奥,同时引进特维斯和苏亚佐,国际米兰的锋线也够豪华了,伊布、克雷斯波、阿德里亚诺、特维斯、苏亚佐,曼奇尼在选择上恐怕要颇费一番脑筋了。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