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两老臣留队峰回路转 昔日四冠王功臣再踢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0:42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两老臣留队峰回路转昔日四冠王功臣再踢一年

海皮亚不走了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夏季清洗全面展开,福勒和杜德克已经确定离队,不过另外两名一度前景不明的老臣日前得到确认,下赛季还会继续在利物浦效力。

  此前有消息称,三十三岁的后防老将海皮亚会被卖掉,给引进新的中后卫腾出地方,不过日前贝尼特斯的一番表态打消了人们的疑问,海皮亚明年仍会留在利物浦。海皮亚的合同就剩一年到期,按说现在出售能换取一定的转会费,但贝尼特斯宁愿在一年后让芬兰人自由转会离队,也要在下赛季留住这个经验丰富的“保险”。

  贝尼特斯说:“是的,我和海皮亚谈过了,我告诉他我希望他能留下来。我希望下赛季海皮亚仍然和我们在一起,他是一个出色的职业选手,想找到具有如此丰富经验的后卫并不容易。我告诉他说,我需要他,而且他也希望留下来和我们在一起。”海皮亚是在1999年从荷兰的威廉二世队加盟

利物浦的,身价是二百五十万英镑,他曾经经历过霍利尔手下的四个杯赛冠军时代(足总杯、联赛杯、联盟杯、超级杯),是目前利物浦队内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之一。

  另外,挪威左路选手里瑟的未来也显出一丝悬疑,他和利物浦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按说如果俱乐部重视,现在是到了和他谈续约的时候,不过红军至今没有这个意思,不禁让里瑟有些担心。挪威人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签一份新的合同,好确保自己的未来能留在利物浦。

  “如果主教练想卖掉我,他会给我打电话的,”里瑟说,“不过我有信心留下来,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终止为利物浦效力,希望在下赛季开始之前,我们能开始谈论续约问题。”(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