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飞讯:皇马750万即得强援 英报称兰帕德逼近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甲赛场上皇马、巴萨明争暗斗好不热闹,倒是转会市场少有新闻传来,除了梅策尔德赛季结束免费加盟伯纳乌之外,其他的消息大都来自国外媒体,这倒不是说西班牙媒体不愿意报道,而是他们本身跟皇马、巴萨的利益太接近,火烧眉毛争冠的时候再炒作转会难免会有扰乱军心之嫌。所以,此时这些国外媒体报道两大豪门的转会反而有了意义。我们不妨看看这些天外国媒体都说了些什么。

  英国《太阳报》-皇马接近签约海因策,转会费750万欧元

  《太阳报》称海因策上周末前往马德里与皇马谈判个人加盟条件,阿根廷人已经决定离开老特拉福德,皇马相信伯纳乌是他的下一个归宿地。海因策说:“如果报价合适,我相信曼联会对我放行了。”

  英国《世界新闻报》-特维斯:能加盟皇马令人兴奋

  阿根廷球星在接受《世界新闻报》记者采访时说:“能加盟皇马简直令人兴奋,我这么说并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想为一家欧洲强队效力。所以,我也是这么跟经纪人说的,他全权负责我的转会。不过,我的首选还是留在西汉姆,他们对我一直很好。”

  英国《世界新闻报》-兰帕德跟切尔西谈判破裂,将加盟巴萨

  除非切尔西方面做出更深的让步,否则兰帕德很可能在这个夏季离开斯坦福桥,因为他们之间的谈判已经破裂了。兰帕德想要去的俱乐部是巴塞罗那,他的妻子是加泰罗尼亚人,而且他们在这座欧洲大都市还拥有房产,此外巴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也是兰帕德的青睐者。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国米希望把阿德里亚诺推售给皇马

  卡萨诺一直是国际米兰青睐的球员,他们希望用将阿德里亚诺介入谈判来尝试把巴里神童带回意大利的可能性。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卡佩罗可能重返意大利,执教

尤文图斯

  德尚虽然带队重返意甲,但他还是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下赛季的主教练问题还没有完全明朗,卡佩罗也存在重回意大利执教球队的可能。

  (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