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是谁都能完成双重征服 贝克汉姆怎能不让人肃然起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8:50  新浪体育
不是谁都能完成双重征服贝克汉姆怎能不让人肃然起敬

贝克汉姆令人肃然起敬

  新浪体育讯 5月26日晚的伯纳乌球场,贵宾席上有几个来头不小的客人,最有名的是前辣妹组合主唱维多利亚,她和婆婆,两个儿子来观战丈夫贝克汉姆的比赛。球场上的贝克汉姆并没有为她们的到来所打扰,看起来这就好像是他在伯纳乌的最后一场比赛,事实上除了当晚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他还有两次为皇家马德里比赛的机会,对手是萨拉戈萨和马洛卡,而这两场比赛关系着皇马能否夺得西甲冠军。

  “是贝克汉姆改变了一切。”比赛后,拉科鲁尼亚门将阿瓦特不得不承认是英格兰人主宰了最后的结果,“贝克汉姆几乎参与了皇马决定比赛的每次进攻,而且一直在给我们制造着麻烦。以色列门将全场做出8次扑救,其中5次由贝克汉姆创造。他回忆说:“贝克汉姆左右脚都能传中,主罚任意球,角球,在中场抢截,把他的精神传递给队友……”在他32岁,马上前往美国前,贝克汉姆在皇马踢出了高水平。卡佩罗说:“这个贝克汉姆比过去四年里任何时候的他都好。”

  贝克汉姆马上就要离开

皇马了。有人可能认为赛季中跟卡佩罗的积怨会引起贝克汉姆的怀恨,为此他有一个多月没有上过场。但事实却非如此,在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专访时,贝克汉姆非但没有表示对卡佩罗的不满,相反,他说:“卡佩罗是当今世界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他是如此相信他的球员,是我们的一部分。不管怎么说,他都值得我们去尊敬他。”那为什么贝克汉姆会选择离开皇马去美国大联盟?“如果两个月前他们(卡尔德隆和米亚托维奇)能像现在这样支持我,我是肯定不会离开皇马的。”英格兰人如此解释道。

  “我在伯纳乌的日子越来越少,所以我更要给皇马带来些什么。”贝克汉姆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皇马对拉科的第一个进球正是来自于他的左脚传中。“我一点都不奇怪他做到这点。”队友西西尼奥说,“大卫每个星期的训练里不知要练习多少次那种脚法。如果你也这样做,你可能也会很出色,但事实是没人有他做的更棒……”

  贝克汉姆传中,范尼摆渡,拉莫斯补射命中球门,皇马的第一个进球就这样完成。“这是我最舒服的接球方式。”范尼,这位曾经和贝克汉姆在

曼联的搭档说,而且他为好朋友能重返英格兰国家队而感到骄傲。这种心情也刺激了贝克汉姆在场上的表现,“他真的很高兴,他一直在等着重返国家队的那天。你可能都想象不到他接到重返英格兰队通知时的兴奋劲儿。我真的为他而高兴,也许有人说他走运,但在我看来绝对不是这个样子。”(刘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