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弟弟欧冠之夜为AC米兰干杯:我和哥哥有心灵感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7:56  东方体育日报

  迪甘是卡卡的弟弟,也是AC米兰青年队成员,他没有随队赴雅典现场观战,正在巴西疗伤的他选择在圣保罗城南的一家酒吧收看电视直播。环球电视台的美女记者若安娜·德·阿西斯陪伴着迪甘观看了这场比赛,试图了解这对兄弟是怎样互相支持的。

  当德国裁判范德尔吹响终场哨的时候,记分牌定格在“米兰2比1利物浦”,迪甘没有像其他人那样跳起来,他的第一反应是抓起手机发了几条短信,“我不能给你看,这是属于我们兄弟俩的东西。”迪甘神秘地说。

  迪甘迟到了6分钟,出现在酒吧里的时候,手里攥着22号红黑

球衣,然后一边落座,一边把球衣往身上套,眼睛一直盯在电视屏幕上,比赛刚刚开始。迪甘刚刚在圣保罗俱乐部接受了左膝治疗,他没有把糟糕的交通状况考虑在内而导致迟到,他在自己的车里焦急地咒骂着堵车。

  等他进入比赛情节之后,迪甘反而很放松了,脸上挂着自信的微笑,“我今天早上给哥哥打电话了,他说他很平静。”迪甘留意着米兰队的每次传球,偶尔也会为迪达有惊无险的扑救急得跺脚,他的手里拿着一瓶瓜拉那饮料,这玩意是令人亢奋的巴西特产。

  “米兰必须在上半场至少打出1比0,这样下半场才笃定。”迪甘说。第43分钟,卡卡在禁区边缘被犯规,米兰获得一个任意球,因扎吉进球了。“我说什么来着,是不是1比0?”迪甘得意地说。迪甘还对上半场的比赛作了短评:“两支球队都有点害怕,谁也不想先出来。现在米兰打破了这种平衡,

利物浦不得不在下半场攻出来了,但是2005年的教训告诉米兰决不允许逆转!”

  其实,迪甘在下半场更紧张,特别是在利物浦追平比分后比赛还剩5分钟时,迪甘屏住呼吸,把摄影师撵走了,“别打扰我,我要为哥哥祈祷!”结果,奇迹真的发生了。

  迪甘认为这座“大耳朵”奖杯对于卡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是至关重要的,他说:“一个好的赛季不一定有说服力,一个锦标才是硬道理。没有人是卡卡的竞争对手,如果这还不能保证他当选,那就是不公平的。”

  迪甘一直与卡卡形影不离,在卡卡加盟

AC米兰后,迪甘也随全家搬到意大利居住,其身份也从圣保罗青年队后卫变成AC米兰青年队成员。意大利后卫的特别培养方式令迪甘进步神速,他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和我哥哥在AC米兰一线队并肩作战。”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